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月香港舉行總決賽 華姐18強誕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十八位佳麗來個大合照。植毅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 廣州直擊)鳳凰衛視主辦的「2011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美麗夏令營昨日在廣州圓滿落幕。經過為期十天的封閉式集訓,大賽組委會對來自海外、國內及網絡賽區的42位選手進行了綜合考核和篩選,今年華姐大賽18強名單最終揭曉。而中華小姐環球大賽2009年冠軍田桐、2010年冠軍田川更現身現場。而眾佳麗今天以泳裝會見傳媒。最終通過選拔的佳麗將於10月22日在香港登上總決賽的舞台。

 成功舉辦七屆的華姐大賽一貫秉承「美麗與智慧同行、內在與外在兼修」的評判標準。評委及工作人員根據選手們的全程綜合表現來打分,表現最為突出的18位選手最終晉級。進入18強的中華小姐,不少是外國留學回國的大學生及碩士生。

 而田桐及田川身穿一身藍色摩托車手裝現身。說到早前和任賢齊一起到新疆拍攝一星期,先行體驗了環塔拉力賽的精彩與刺激,二人不約而同表示雖然辛苦,但都值得。田川表示自己一向有做運動,想不到進入沙漠一日後,因為天氣太熱,自己在拍攝5分鐘後已出現身體不適,她說:「我的戲份比較多是在沙漠上行走,原以為自己有常做運動,身體可以適應,但當地氣溫真的太高了。平時荒山野領,沒有風又不可以開空調,我們全身都是汗。」

大讚任賢齊體貼

 問到和小齊相處的點滴,二人均表示小齊好好人。田桐說:「有一次小齊見我跌倒,他馬上過來扶起我,因為沙漠的沙好熱,他怕我傷到手。我跟他有不少對手戲,他入戲快,有時見我未在狀態,會安慰我。」田川表示小齊對人亦體貼,她說:「有時候跟他傾偈或是對稿,他會特意用身體擋住陽光,因為怕我們被曬傷。」卸任在即,二人表示沒有不捨之情,更開心的是又多了一批華姐進入這大家庭。

相關新聞
十月香港舉行總決賽 華姐18強誕生 (2011-08-27) (圖)
香江明月夜:張英席 尤泓斐二重唱 趙大地 高歌《古老的信天游》 (2011-08-27)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2011-08-23)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2011-08-23)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2011-08-23)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2011-08-23)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2011-08-23)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2011-08-23)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2011-08-23) (圖)
周杰倫承諾每年 來港開唱 (2011-08-22) (圖)
沈卓盈會再為案件上庭 (2011-08-22) (圖)
高海寧預留六位數字交稅 (2011-08-22) (圖)
指羅仲謙腳踏四船 傅穎 哭訴遭暴力對待 (2011-08-21) (圖)
香江明月夜:表演足跡遍全球 柴亮小提琴獨奏《沉思》 (2011-08-21) (圖)
劉美君出碟尋找舊式情懷 (2011-07-31) (圖)
個唱出盡親情友情牌 克勤因愛兒到場寢食不安 (2011-07-24) (圖)
君如撞車嚇到女兒 王晶爆藝人料 無有怕 (2011-07-24) (圖)
趙碩之嘲Jeana 電視露點醜怪 (2011-07-24) (圖)
林莉人體彩繪造型拍寫真 (2011-07-24) (圖)
徐子珊凌晨踩單車做運動 (2011-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