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屬工商界9.29酒會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客屬工商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籌委會成員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7大社團成立籌委會 梁亮勝任執行主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香港客屬工商界慶祝國慶常設委員會昨日假中總召開會議,宣布成立「香港客屬工商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籌備委員會」,由嘉應商會、梅州聯會、惠州社團總會、河源社團總會、崇正總會、新界總商會、世界客屬總商會共同主辦。大會接納主席楊釗提議,由嘉應商會承辦今年國慶酒會,並推舉嘉應商會會長梁亮勝擔任國慶籌委會執行主席,副會長曾智明為秘書長。

政商界500人出席賀華誕

 常設委員會總監劉宇新及秘書長曾智明主持是次會議。會上,籌委會決定於9月29日(周四)假中環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酒樓舉行國慶酒會,邀請特區政府官員、中央駐港機構負責人、工商界知名人士、客屬社團首長和內地友好嘉賓逾500人共賀華誕。

梁亮勝:中央屢助港渡難關

 執行主席梁亮勝在會上發言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2年來,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帶領祖國走向輝煌。香港回歸以來,雖經歷了不少曲折和坎坷,但在中央的支持和幫助下,渡過了重重難關,祖國是香港強而有力的後盾。

 梁亮勝指出,客屬工商界慶祝國慶是發自內心的熱情。每年的慶祝活動亦可以更好地團結客屬工商界和客屬鄉親,形成一股強大的社會力量,並藉此加深了解國家的強盛發展,激發對國家的熱愛。客屬工商界定會共同努力辦好是次國慶活動。

沈沖:舉團結發展和諧旗幟

 出席大會的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致辭時指出,客屬工商界聯合舉辦國慶活動,充分展示客屬工商界對國家、對香港的關愛之情。他希望客屬工商界高舉「團結旗幟」、「發展旗幟」和「和諧旗幟」3面旗幟,發揮客屬人士團結的力量,把握國家「十二五」規劃的時機,把個人事業和會務發展做大做強,並且共同維護香港的法治、繁榮和穩定。

曾憲梓劉皇發任榮譽主席

 是次會議亦定出籌委會組織架構和名單,通過由嘉應商會的7名副會長任主席團副主席,另外6個主辦機構各推薦不多於2人任主席、副主席。今年國慶籌委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團榮譽主席曾憲梓、劉皇發、田家炳,主席團主席梁亮勝、楊釗、黎錦文、余鵬春、吳惠權、張德熙、李金松,主席團執行主席梁亮勝,總監劉宇新,秘書長曾智明等。

相關新聞
客屬工商界9.29酒會賀國慶 (2011-09-08) (圖)
香港台灣商會就職慶20載 (2011-09-08) (圖)
仁愛堂保育大使北極考察 (2011-09-08) (圖)
彭華雄膺筆架山獅會會長 (2011-09-08) (圖)
廣告界10.6國慶聯歡 (2011-09-08) (圖)
林廣兆教青年創成功人生 (2011-09-08) (圖)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賀國慶 (2011-09-07) (圖)
武漢中山韶關推辛革旅遊 (2011-09-07) (圖)
增城鄉會敬老賀62載會慶 (2011-09-07) (圖)
新生協音樂會宣傳「無毒」 (2011-09-07) (圖)
汕尾領導邀鄉賢參加僑博會 (2011-09-07) (圖)
澳博邀國家芭蕾舞團獻技 (2011-09-07)
泉州東海聯誼會董事就職 (2011-09-06) (圖)
董建華出席寧波總商會年會 (2011-09-06) (圖)
觀塘民聯會嘉許義工 (2011-09-06)
罐頭酒餅同業9.27賀國慶 (2011-09-06)
愛心滿東華晚會關懷病者 (2011-09-06) (圖)
港藝術界國慶大匯展開幕 (2011-09-06) (圖)
新社聯邀蔡少綿交流環保 (2011-09-06) (圖)
武漢中山韶關旅遊局訪本報 (2011-09-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