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台灣商會就職慶20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台灣商會舉行成立20周年慶暨會董就職典禮上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台灣商會日前假座香港君悅酒店隆重舉行成立20周年慶暨第11屆會董就職典禮。來自內地、香港及台灣的政商名流,以及台灣鄉親、各界好友逾500人出席,共聚一堂,歡慶該會成立20周年,共同見證由會長黃茂雄率領的新一屆會董成員宣誓就職,盛典鄉情洋溢,場面隆重又歡樂。

唐怡源楊家駿讚商會貢獻

 會慶盛典首先分別由各嘉賓致賀辭,他們熱烈祝賀香港台灣商會成立20周年及新一屆會董履新,祝賀該會在新一屆會董領導下,會務日益昌盛。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家駿分別在晚會致辭中,充分肯定了香港台灣商會這20年來為促進兩岸三地的經濟發展與商務交流所做出的貢獻,勉勵商會在會長黃茂雄的帶領下繼往開來,再創新猷,並喜見在第二個20年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黃茂雄:發揮兩岸交流作用

 黃茂雄在會上致歡迎辭。他首先向出席晚會的所有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說,近年來,隨著兩岸三地經濟的快速發展,海峽兩岸交流日益密切,該會不但見證了這些變化,處於協調的角色亦日顯發揮。在慶祝該會成立20周年暨新一屆會董就職時,會方同仁就繼續推動各項會務活動,服務鄉親,凝心聚力,為進一步加強兩岸三地的合作交流發揮作用,群策群力,敦睦鄉誼,聯絡感情,共謀同鄉福祉,為和諧社會作出貢獻。

賴李承美謝商界大力支持

 晚會籌委會主席、副會長賴李承美在致辭中特別感謝出席晚會的各位嘉賓對商會的愛戴,感謝商界、企業界等同仁支持商會20周年特刊的出版,強調是大家的大力支持,才能使香港台灣商會20周年慶典圓滿舉行。隨後,黃茂雄帶領新一屆會董全體成員上台祝酒,祝願該會再創佳績,邁向第2個20年。

 席間,台灣著名藝人王彩樺、江淑娜、唐從聖、康康、黃品源、柯有倫及6人樂隊表演獻唱助興,來自家鄉的表演藝術家精湛的演出,令人倍感親切溫馨。

 晚會並舉行了支票轉贈儀式,香港台灣商會會長將扣除抽獎之外的捐贈餘款以及花籃代金共港幣8.8萬元捐予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作為善款,並由基金會主席錢立祐上台接受支票,場面溫馨感人。

 香港台灣商會第11屆會董成員包括:名譽會長陳青東、劉夢熊、施榮恆、楊超成、鄺啟成、譚浩瀚、陳守仁;創會/現任會長黃茂雄;副會長黃耀東、徐聖翔、卓麗惠、蕭麗琴、賴李承美、盧文韻;會董郎正宇、王明泉、張壽文、胡眾鈞、柯牧洲、陳念慈、宋麗華、蕭郁珮;名譽會董洪麗孟、紀寬樂等。

相關新聞
客屬工商界9.29酒會賀國慶 (2011-09-08) (圖)
香港台灣商會就職慶20載 (2011-09-08) (圖)
仁愛堂保育大使北極考察 (2011-09-08) (圖)
彭華雄膺筆架山獅會會長 (2011-09-08) (圖)
廣告界10.6國慶聯歡 (2011-09-08) (圖)
林廣兆教青年創成功人生 (2011-09-08) (圖)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賀國慶 (2011-09-07) (圖)
武漢中山韶關推辛革旅遊 (2011-09-07) (圖)
增城鄉會敬老賀62載會慶 (2011-09-07) (圖)
新生協音樂會宣傳「無毒」 (2011-09-07) (圖)
汕尾領導邀鄉賢參加僑博會 (2011-09-07) (圖)
澳博邀國家芭蕾舞團獻技 (2011-09-07)
泉州東海聯誼會董事就職 (2011-09-06) (圖)
董建華出席寧波總商會年會 (2011-09-06) (圖)
觀塘民聯會嘉許義工 (2011-09-06)
罐頭酒餅同業9.27賀國慶 (2011-09-06)
愛心滿東華晚會關懷病者 (2011-09-06) (圖)
港藝術界國慶大匯展開幕 (2011-09-06) (圖)
新社聯邀蔡少綿交流環保 (2011-09-06) (圖)
武漢中山韶關旅遊局訪本報 (2011-09-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