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紫棋個唱宣佈「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E.M.請來張芸京擔任表演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鄧紫棋(G.E.M.)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Get Everybody Moving Part 2》前晚開鑼,除了一展唱功外,更大騷事業線,並在台上宣佈於九月五日結婚了,又展示婚戒,但新郎不是男友林宥嘉而是主耶穌,全場歌迷即時起哄。

 前晚演唱會G.E.M.請來張芸京擔任表演嘉賓,而捧場的圈中人包括有鍾舒漫及林建名。個唱上G.E.M.除大展唱功外,又大騷事業線及美腿,台上她表示今次開Part 2是神蹟,因上月中才獲紅館批出檔期,無論宣傳及編排內容都好倉促。

 她又鼓勵年輕人想做就去做,不要被膽怯及懷疑阻擋腳步,因為一個動作將對人生有很大影響。其後唱出《A.I.N.Y.》時,G.E.M.不慎跌倒,她只好將錯就錯,索性躺在台上,高舉咪高峰繼續唱。事後她在微博自爆:「呵呵,你拍對照片了,我就這樣摔下去,只是我在裝那是舞步,所以乾脆整個人躺在地上四腳朝天地唱。」

歌迷大叫林宥嘉

 G.E.M.在台上剖白內心世界說:「自小是個喜歡與人分享內心世界的人,開不開心都跟人講,開心事更想與人分享,因此曾想在演唱會上宣佈結婚,想不到今日已到這一日,我在9月5日『結婚』了,手上還有結婚戒指哩,但因戒指太大才戴在中指。今次是我新婚後的第一個演唱會,所以無比開心,剛才唱好多首歌都忍不住笑。」

 當她宣佈「結婚」了,全場歌迷即哄動,有歌迷更大叫林宥嘉, G.E.M.才解釋新郎不是林宥嘉而是主耶穌,「令我這麼開心的是主耶穌,因為我剛受了洗,就像結婚一樣,是前所未有的開心,感謝上帝在我開不開心時都給我很多愛。」

 演唱會上又播出G.E.M. 與今年三月去世的外婆的生活片段,令她不禁眼泛淚光並哽咽道:「我自小由婆婆帶大,她是第一個將音樂帶到我的生命裡的人,不是她,我今日未必那麼喜歡音樂。」說罷即獻唱一曲獻給遙遠的外婆,場面感人。

相關新聞
新劇接《潛行》借勢更有利 林峰緊張台慶戰衣 看淡視帝獎 (圖)
鄧紫棋個唱宣佈「結婚」 (圖)
結局被槍殺睇到喊 子珊感尷尬 法拉讚入戲 (圖)
官恩娜信任醫生男友 (圖)
馬浚偉談續約 不針對人 (圖)
與張致恆拍拖?鍾舒漫:他並非我杯茶 (圖)
陳靜揚言與何佩瑜做一世朋友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圖)
娃娃臉有著數 珊珊受天王寵愛 (圖)
謝婷婷未捧Lucas新戲場 (圖)
老父中風 張天愛驚覺時間珍貴 (圖)
梁慧恩明年下嫁林忠澤 不覺比廖碧兒幸福 (圖)
為品牌設計秋冬服飾 Angelababy靈感源於宮廷 (圖)
佐治古尼默許Stacy女友身份 (圖)
《奪命金》首映獲十分鐘掌聲 貝洛奇奧 領終身成就獎謝同儕 (圖)
拍戲非懺悔 米路吉遜 不恨猶太人 (圖)
日女最想與李秉憲共進晚餐 (圖)
九千粉絲朝聖 少女時代 台灣騷美腿 (圖)
父堅稱Amy Winehouse死因與毒品無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