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佐治古尼默許Stacy女友身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tacy Keibler到場支持佐治古尼,看來佐治已默許女友身份。 美聯社

——畢仔拖安祖蓮娜撐多倫多影展

 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繼以U2的自傳式紀錄片《From the Sky Down》揭幕後,紅星們也陸續現身影展,力挺自己的參展作品。最家喻戶曉的自然是畢彼特(Brad Pitt)及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兩人更獲自己的愛侶到場支持哩!

 畢仔的《Moneyball》有幸參展,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豈有不捧場之理?不過這對恩愛情侶出雙入對並非新鮮事,反而佐治自與女星Stacy Keibler傳出緋聞後,鮮會共同現身公開場合,此行Stacy高調到場挺《The Ides of March》,看來佐治已經默認其「正印」地位。

賴恩高斯寧幸與佐治合作

 在威尼斯影展上,佐治古尼只是孓然一身,未見Stacy身影,是次Stacy卻以黑色的露背短裙到場,看來是為愛郎打氣。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早前也無緣亮相水都,這次他特意攜同母親Donna到場,對於能與佐治合作,賴恩也非常高興︰「鮮有機會能與佐治這樣的導演合作,他知道你想要甚麼,他完全了解這部電影,我深深被他對電影製作的熱情所折服。」而佐治亦再一次強調電影的重心並非政治主題︰「我不認為這是一部真正的政治電影,我認為這是一部關於道德取捨的電影……我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道德故事,如果你把它放到政治層面上,這將會引發更多趣味。」

畢仔勾起兒時回憶

 另一邊廂,畢仔與安祖蓮娜也一起現身,大騷恩愛。畢仔不僅有份參演電影,同時也是製作人之一。在記者會上他表明這不僅是一部運動題材的電影,同時也反映現今社會的價值觀,「這是一個關於我們價值觀的故事,我們如何衡量他人、怎樣衡量成功、怎樣衡量失敗。」他又自爆小時候愛看運動電影,「身為一位小孩子,我愛《The Bad News Bears》及《North Dallas Forty》,我認為《North》是我首部悄悄去看的限制級電影,它在我心中有很特別的位置。」

 除了幾位型男外,又豈會少得美女到場?美瑾霍絲(Megan Fox)穿一身火辣辣的紅色裙而至,為《Friends With Kids》造勢。■文︰Wyman

相關新聞
新劇接《潛行》借勢更有利 林峰緊張台慶戰衣 看淡視帝獎 (圖)
鄧紫棋個唱宣佈「結婚」 (圖)
結局被槍殺睇到喊 子珊感尷尬 法拉讚入戲 (圖)
官恩娜信任醫生男友 (圖)
馬浚偉談續約 不針對人 (圖)
與張致恆拍拖?鍾舒漫:他並非我杯茶 (圖)
陳靜揚言與何佩瑜做一世朋友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圖)
娃娃臉有著數 珊珊受天王寵愛 (圖)
謝婷婷未捧Lucas新戲場 (圖)
老父中風 張天愛驚覺時間珍貴 (圖)
梁慧恩明年下嫁林忠澤 不覺比廖碧兒幸福 (圖)
為品牌設計秋冬服飾 Angelababy靈感源於宮廷 (圖)
佐治古尼默許Stacy女友身份 (圖)
《奪命金》首映獲十分鐘掌聲 貝洛奇奧 領終身成就獎謝同儕 (圖)
拍戲非懺悔 米路吉遜 不恨猶太人 (圖)
日女最想與李秉憲共進晚餐 (圖)
九千粉絲朝聖 少女時代 台灣騷美腿 (圖)
父堅稱Amy Winehouse死因與毒品無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