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娃娃臉有著數 珊珊受天王寵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珊珊與鄭丹瑞要與觀眾追尋集體回憶。

 對於阿旦將大爆林珊珊內幕,珊珊大方地表示無任歡迎。她笑言自己嬌小的身形,加上一副娃娃臉很著數,令當年做DJ有很多男歌手對她照顧有加,願意出手幫助她,珊珊亦透露她經常跟他們傾心事,成為老友,笑言離婚後不知他們是否同情她一個小女人帶著兩個女兒,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都曾主動問她是否需要金錢上的幫忙。而她今次都會邀請他們來看她的「吹唱會」。至於阿旦就指已邀請了周慧敏及劉美君出席。

與李啟淦愛得痴纏

 珊珊勇敢地自爆當年與李啟淦相遇、拍拖、離家出走及去美國生BB被狗仔隊追蹤的過程,直認當年遇到李啟淦這位高大有型的泳將就很喜歡了,後來李啟淦知道她欣賞自己,就立即約會她,然後他們就順勢地雙雙墮入愛河了。珊珊還指兩人愛得痴纏,因為實在太愛對方,她於是就特地到金舖打了一對刻上對方名字的耳環,並且戴著,如果當年流行紋身,珊珊自言一定會在身上紋上對方名字。

 後來珊珊未婚懷孕,正值李啟淦要出國讀書,於是她便跟隨他到美國產女,兩人終於1987年在美國註冊結婚,並辦了一個小型的慶婚派對。「當日證婚人、我們雙方的家人、我的同學、朋友、阿旦、美國所有同學都有出席。返來香港再補擺酒,學友、成龍、憶蓮、許願都有出席。」可惜兩人最終亦離婚收場。

 珊珊和現任同居男友Michael已一起十五年,珊珊坦言:「玩過交換戒指、有過去註冊的衝動、訂過地方想在日本行禮,結果計劃都沒有實現。」

相關新聞
新劇接《潛行》借勢更有利 林峰緊張台慶戰衣 看淡視帝獎 (圖)
鄧紫棋個唱宣佈「結婚」 (圖)
結局被槍殺睇到喊 子珊感尷尬 法拉讚入戲 (圖)
官恩娜信任醫生男友 (圖)
馬浚偉談續約 不針對人 (圖)
與張致恆拍拖?鍾舒漫:他並非我杯茶 (圖)
陳靜揚言與何佩瑜做一世朋友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圖)
娃娃臉有著數 珊珊受天王寵愛 (圖)
謝婷婷未捧Lucas新戲場 (圖)
老父中風 張天愛驚覺時間珍貴 (圖)
梁慧恩明年下嫁林忠澤 不覺比廖碧兒幸福 (圖)
為品牌設計秋冬服飾 Angelababy靈感源於宮廷 (圖)
佐治古尼默許Stacy女友身份 (圖)
《奪命金》首映獲十分鐘掌聲 貝洛奇奧 領終身成就獎謝同儕 (圖)
拍戲非懺悔 米路吉遜 不恨猶太人 (圖)
日女最想與李秉憲共進晚餐 (圖)
九千粉絲朝聖 少女時代 台灣騷美腿 (圖)
父堅稱Amy Winehouse死因與毒品無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