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楚耀稱父母 很滿意新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關楚耀(Kelvin)與 Swing等昨日出席「新城慈善K唱遊2011」活動。關楚耀與舊愛衛詩(Jill)感情告一段落後,現時各有新歡。Kelvin似要跟Jill劃清界線,表明現任女友不是外傳跟Jill一樣擁有韓籍血統,又強調手臂上的紋身字體並非「K Love J」,而他和女友感情穩定,並已通過父母這關。

 關楚耀昨日出席新城活動,Kelvin透露現任女友名字是Megan,他說:「我們是朋友介紹下認識,她也不是韓國人,是純正中國人。只是大家把行外人聽錯是韓國人,我們拍拖一年,機緣巧合下認識,(她在你最傷心失意時認識?) 不是。」

與衛詩見面會尷尬

 被問他不是一向鍾情韓國人?Kelvin開玩笑說:「 我怕熱氣。(以往都喜歡辣妹?) 隨著年紀增長,飲食口味不同,現在喜歡清淡一些。」提到Jill有意相約雙方另一半出來敘舊,他說:「佢無約我,撞到便見,我會Say Hi,不會兜路走,約到便視乎有沒有空,但點都有些尷尬。」

 最近有指Kelvin推女友落車,他解釋:「我永遠不推人落車,只試過推車,(老漢推車?)我係麻甩仔。」他指當日拍拖送女友落車,因她發現有傳媒才再上車,始終她是圈外人,不是太習慣。Kelvin的左臂上被發現有紋身,他謂:「三年前已經畀人影過,當時傳媒以為紋身是『K(Kelvin) Love J(Jill)』,其實這個是我日後幫兒子取的名字『Kloud』,中文名是關雲。」Kelvin表示父母已經見過女友,問到父母對女友印象如何?Kelvin笑著豎起拇指,示意父母很滿意,他中秋節亦有與女友和家人一起吃飯過節。

謝安琪讚老公親子

 至於同場的謝安琪,被問到有報道指她和老公張繼聰同屬「志雲黨」,對於陳志雲無罪之身,重返無線,Kay指已以短訊祝賀對方,Kay相信對方現時有很多事處理,稍後待他清閒一點才約見。問到現階段是否怕敏感?Kay自言沒去想這些,強調工作和朋友分得好清。

 有指陳志雲當權,張繼聰定必工作量大增?Kay笑說:「他一直都好忙,反而再忙便不好,我們很知足,沒需要賺太多錢,寧願多些時間在一起,所以他都會推工作,他為陪兒子,可以好決絕不工作,這也是我欣賞的優點。」

 因版稅問題,Kay不能亮相無線,所以她可以接受now的新娛樂台訪問,Kay承認多個平台做渠道對大家都好,令整體行業更興旺。被問到是否不想一台獨大?Kay表示只希望觀眾能有多些選擇,無論是免費或收費台,觀眾都是最開心。

相關新聞
關楚耀稱父母 很滿意新女友 (2011-09-14) (圖)
梁漢威設靈 梅雪詩蓋鳴暉陳寶珠致祭 (2011-09-14) (圖)
祖兒阿倫林子祥 同鄉三分親 (2011-09-14) (圖)
初登大銀幕 韓庚不懼吳尊搶風頭 (2011-09-14) (圖)
將《無底洞》留給愛兒看 沙溢 瞿穎演歡喜冤家 (2011-09-14) (圖)
央視《夢想合唱團》啟動 林志玲 林宥嘉挑戰《忐忑》 (2011-09-14) (圖)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2011-09-13) (圖)
吳尊為《大武生》下足苦功 (2011-09-13) (圖)
楊冪 25歲生日許願交男友 (2011-09-13) (圖)
任達華擲二千萬 新加坡做島主 (2011-09-13) (圖)
五月天阿信許宏願 望電影奧斯卡得獎 (2011-09-13) (圖)
張國榮55歲生忌 唐唐搬離愛巢 (2011-09-13) (圖)
楊秀惠 設計中秋燈籠 (2011-09-13) (圖)
吳尊甘為電影奉獻赤裸演出 (2011-09-12) (圖)
新疆賽車意外受傷 任賢齊無奈退賽 (2011-09-12) (圖)
男友廣州開騷未捧場 鄧紫棋紅館大展舞技 (2011-09-12) (圖)
電影版女主角起用新人 天華想與法拉齊奪視帝視后 (2011-09-12) (圖)
暢遊米蘭 黎明被讚「東方佐治古尼」 (2011-09-12) (圖)
張國榮 今55歲冥壽 (2011-09-12)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2011-09-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