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央視《夢想合唱團》啟動 林志玲 林宥嘉挑戰《忐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王曉雪、實習記者 馬戀 北京報道)中央電視台大型電視活動《夢想合唱團》13日在北京啟動,8位明星將回到自己的家鄉,和草根一起組建8支合唱團,冠軍將贏得價值100萬元的公益項目。林志玲、林宥嘉及龔琳娜(見圖)日前都特地出席發佈會。

 在《夢想合唱團》中,8位明星將召集8支城市夢想合唱團,通過合唱訓練和競賽,完成家鄉的一個公益心願。目前,8個城市及家鄉明星帶隊分別是:北京—張薔、上海—胡彥斌、深圳—周筆暢、杭州—林宥嘉、南寧—胡夏、煙台—房祖名、貴陽—龔琳娜、普洱—庾澄慶。

 屆時,這8位當紅明星將投入兩個多月的時間,回故鄉尋找2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當地居民組建一個合唱團。組建後的8支合唱團將匯聚北京,進行長達8周的培訓及比賽。

志玲澄清春晚「距離門」

 林志玲此次與董卿再度攜手,二人經過春晚合作已默契十足。志玲亦澄清了春晚的「距離門」,她表示當時站得遠是因為當時急著表演魔術,又略為緊張而引起的台位問題。

 與志玲首次見面並合作的林宥嘉在現場得到林志玲「愛的擁抱」,宥嘉顯得害羞,並跟志玲說:「你臉好小哦,第一次見你,很漂亮,很有氣質。」憑《忐忑》紅遍全國的龔琳娜更在現場當起音樂老師,帶領到場人員一起學習發聲技巧。宥嘉和志玲現場唱起溫柔版《忐忑》,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相關新聞
關楚耀稱父母 很滿意新女友 (2011-09-14) (圖)
梁漢威設靈 梅雪詩蓋鳴暉陳寶珠致祭 (2011-09-14) (圖)
祖兒阿倫林子祥 同鄉三分親 (2011-09-14) (圖)
初登大銀幕 韓庚不懼吳尊搶風頭 (2011-09-14) (圖)
將《無底洞》留給愛兒看 沙溢 瞿穎演歡喜冤家 (2011-09-14) (圖)
央視《夢想合唱團》啟動 林志玲 林宥嘉挑戰《忐忑》 (2011-09-14) (圖)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2011-09-13) (圖)
吳尊為《大武生》下足苦功 (2011-09-13) (圖)
楊冪 25歲生日許願交男友 (2011-09-13) (圖)
任達華擲二千萬 新加坡做島主 (2011-09-13) (圖)
五月天阿信許宏願 望電影奧斯卡得獎 (2011-09-13) (圖)
張國榮55歲生忌 唐唐搬離愛巢 (2011-09-13) (圖)
楊秀惠 設計中秋燈籠 (2011-09-13) (圖)
吳尊甘為電影奉獻赤裸演出 (2011-09-12) (圖)
新疆賽車意外受傷 任賢齊無奈退賽 (2011-09-12) (圖)
男友廣州開騷未捧場 鄧紫棋紅館大展舞技 (2011-09-12) (圖)
電影版女主角起用新人 天華想與法拉齊奪視帝視后 (2011-09-12) (圖)
暢遊米蘭 黎明被讚「東方佐治古尼」 (2011-09-12) (圖)
張國榮 今55歲冥壽 (2011-09-12)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2011-09-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