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初登大銀幕 韓庚不懼吳尊搶風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電影《大武生》於日前上畫,這也是韓庚(見圖)首部電影銀幕之作,劇組一行人繼香港首映禮之後,馬不停蹄又前往內地宣傳。

 韓庚昨日在深圳站宣傳時,大爆自己畢業時曾在深圳歌舞團擔任普通舞蹈演員,隨後與韓國經理人公司簽約後,才前往韓國發展。韓庚說:「自己一直夢想能做演員,因此在平時唱歌之餘,亦會關注一些劇本,並參加表演的培訓。今次《大武生》可以說圓了我一個夢。」對於下一部電影的目標,韓庚坦言仍在洽談中,但不會局限題材,他說:「最主要還是看劇本,希望能夠學到不同的東西。」

 在《大武生》戲中,韓庚與吳尊飾演師兄弟,而兩個同是偶像級帥哥,擁有眾多粉絲,問韓庚會否因而感到壓力?他笑指兩人飾演不同的類型,吳尊在戲中更加開朗外放,而自己因為自小背負家仇,一直十分壓抑,以致在跟大S拍激情戲,感受更多的是劇烈的矛盾情緒,並直指是含著眼淚拍的。

 在該片中,韓庚有不少武打鏡頭,他自言幸好自己有良好的舞蹈基礎,他說:「完成一些翻騰的動作也比較輕鬆。不過拍一些劇烈的打鬥戲,還是很辛苦。有一場戲整整拍了72個小時,畫著京劇的臉譜,基本上剛洗完臉,又繼續畫,繼續拍。」

相關新聞
關楚耀稱父母 很滿意新女友 (2011-09-14) (圖)
梁漢威設靈 梅雪詩蓋鳴暉陳寶珠致祭 (2011-09-14) (圖)
祖兒阿倫林子祥 同鄉三分親 (2011-09-14) (圖)
初登大銀幕 韓庚不懼吳尊搶風頭 (2011-09-14) (圖)
將《無底洞》留給愛兒看 沙溢 瞿穎演歡喜冤家 (2011-09-14) (圖)
央視《夢想合唱團》啟動 林志玲 林宥嘉挑戰《忐忑》 (2011-09-14) (圖)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2011-09-13) (圖)
吳尊為《大武生》下足苦功 (2011-09-13) (圖)
楊冪 25歲生日許願交男友 (2011-09-13) (圖)
任達華擲二千萬 新加坡做島主 (2011-09-13) (圖)
五月天阿信許宏願 望電影奧斯卡得獎 (2011-09-13) (圖)
張國榮55歲生忌 唐唐搬離愛巢 (2011-09-13) (圖)
楊秀惠 設計中秋燈籠 (2011-09-13) (圖)
吳尊甘為電影奉獻赤裸演出 (2011-09-12) (圖)
新疆賽車意外受傷 任賢齊無奈退賽 (2011-09-12) (圖)
男友廣州開騷未捧場 鄧紫棋紅館大展舞技 (2011-09-12) (圖)
電影版女主角起用新人 天華想與法拉齊奪視帝視后 (2011-09-12) (圖)
暢遊米蘭 黎明被讚「東方佐治古尼」 (2011-09-12) (圖)
張國榮 今55歲冥壽 (2011-09-12) (圖)
鄭丹瑞 林珊珊發放快樂能量 (2011-09-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