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飽飯肚凸凸 千嬅惹懷孕疑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右)、諸葛梓岐出席一個藝術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楊千嬅、諸葛梓岐、戴妮廷等前晚出席一個藝術活動,穿著束腰窄身裙的千嬅肚凸凸,即時惹來懷孕疑雲。她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現在是否不能跳?她即時口快快承認,後來才解釋自己是食飽飯,加上裙子太窄的關係,強調自己沒懷孕,如果真有喜事會通知大家,不過就要等到年尾拍完兩部電影才可以積極造人,月尾又要到佛山開演唱會,可說是非常忙碌。

 最近有報道指與無線簽有歌手約的歌星愈來愈少,令今年的勁歌總選由紅館縮皮到電視城舉行,千嬅表示不知情,她指最近的確有很多人在紅館開個唱,沒有檔期也不奇怪,她說:「在哪裡舉行都不重要,最重要是過程和結果,我到時要看工作安排才知能否出席,我和無線的關係並不是建立在一紙合約上,無線給我很多機會,大家關係好好。」千嬅又提到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年尾屆滿,近日都在為續約的事與公司磋商,她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時間放在家庭上,在家庭和事業上取得平衡,並且能讓身體有多些時間休息。

 另外,諸葛梓岐的愛犬日前因新菲傭不小心照顧,導致難產,兩隻狗BB回天乏術,她說:「新的菲傭可能不識照顧狗狗,見牠生到一半竟然想把BB拉出來,但拉到一半,狗BB就死了,而她竟然置之不理又不告訴我,等另一個傭人回家發現才帶牠去醫院,結果兩隻狗BB都救不回,我很傷心。」並指該菲傭已自動請辭。問到男友薛嘉麟可有安慰她?諸葛梓岐表示有,而且男友都有不開心,覺得新菲傭實在太過分了。

相關新聞
大姐明摔倒志偉落井下石 劉德華揶揄三嫂 身材走樣 (圖)
食飽飯肚凸凸 千嬅惹懷孕疑雲 (圖)
心中男女歌手選尹光朱咪咪 陳奕迅不信紅館一月無期 (圖)
翻看克勤主持片段做參考 糖妹盡力做《勁歌》主持 (圖)
謝婷婷珠寶放鞋盒保存 (圖)
張可頤有信心憑台慶劇獲獎 (圖)
獲曾勵珍親自傾約 李國麟氣順收火 (圖)
黎耀祥看好鄭嘉穎做視帝 (圖)
熊黛林渴望孖住城城搵銀 (圖)
設計限量版電單車 城城讓熊黛林首坐 (圖)
當文職感覺單調張家瑩再戰幕前 (圖)
Angelababy開金口與林俊傑對唱 (圖)
自創4招維繫生活大S愈簡單愈好 (圖)
維多利亞減肥日行7英里 (圖)
誇社長入健力士紀錄了不起 木村拓哉讚天安門景色靚
占士金馬倫 迪士尼攜手打造《阿凡達世界》 (圖)
湯沙士摩亞疑因毆打案被捕 (圖)
權相佑右腳骨組織破裂趕工手術只做一半 (圖)
吉澤明步 麻美由真下月來港谷個唱 (圖)
少女時代太妍爆曾與Tiffany吵大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