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渴望孖住城城搵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表示生一子一女最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熊黛林(Lynn) 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醫學美肌中心開幕活動,穿上橙色低胸長裙的她盡騷三吋事業線。阿Lynn表示裙子是在外國網站購買的,因為尺碼較大所以要修改,豈料卻改得太窄以致很迫。

 大會又安排了小朋友向她送花,阿Lynn見到可愛的小朋友也忍不住摸他們的頭。阿Lynn不諱言很鍾意小朋友,但認為這是恨不來的,如果緣分到,上天就會送你這份禮物。

聞當城城乘客感驚喜

 問到最好是否有一子一女?阿Lynn笑著承認道︰「有仔女好齱A哥哥自小幫我出頭,給哥哥保護好幸福。」稍後阿Lynn便會演出賀歲片飾演一名盲人,為此她去了盲人學校體驗盲人的生活,她說︰「我要戴上眼罩同帶路者去配合,雖然有條縫偷睇,但我唔想偷睇。」

 問到會否跟城城排戲?她笑謂估計城城也不懂這些。談到城城前晚出席活動時獲贈限量版電單車,並笑言考慮請緋聞女友阿Lynn當其首位乘客,阿Lynn聞言又驚又喜,並反問︰「有咩?我比較細膽,如果坐要戴盔甲,因為我未坐過電單車,(城城無電單車牌?) 咁就唔好雲漶A佢係個守法公民。」當問到如何送出自己甚麼第一次給城城時,阿Lynn尷尬地說︰「咁嚴重?」再問她會否帶城城做Spa?她即曲線賣廣告說︰「呢個越做越白,佢黑曮齱A女仔做齱A(城城全身哪個部位的皮膚最好?) 塊面,我平時只睇塊面。」早前阿Lynn演出的台劇《拜金女郎》無緣角逐台灣的金鐘獎,阿Lynn表示有記者跟她說,因她不是台灣人所以無緣參與。

生日想在家中慶祝

 另外,前晚身穿黑色低胸晚裝的Lynn配襯超過三百萬的鑽飾出席「Diamonds in the Sky, Hong Kong」國際慈善晚宴,提到早前陳茵媺與陳豪以情侶檔搵真銀,問到Lynn會否效法與城城以情侶檔出席?她即表現出一副羨慕的樣子說:「我未試過,所以唔知道,但我覺得佢]兩個好襯好甜蜜,我唔想叫做情侶檔,但同城城合作就好想,(二人合作出席活動會否叫價更高?)不是看錢,而是看品牌的知名度,但沒有跟城城商量過工作方面的問題。」下月生日的Lynn希望生日躲在家中靜靜地慶祝,因為她知道有很多傳媒追訪會令他們很辛苦,令自己食飯都不安樂。問到是否在家食燭光晚餐,她甜笑表示:「未知。(城城鍾意打邊爐,係咪鰜峊囓插H)佢唔鍾意打喇,而且我屋企好細,咁會搞到好臭。」她更笑言為免被人追訪而要開始掘地道。

相關新聞
大姐明摔倒志偉落井下石 劉德華揶揄三嫂 身材走樣 (圖)
食飽飯肚凸凸 千嬅惹懷孕疑雲 (圖)
心中男女歌手選尹光朱咪咪 陳奕迅不信紅館一月無期 (圖)
翻看克勤主持片段做參考 糖妹盡力做《勁歌》主持 (圖)
謝婷婷珠寶放鞋盒保存 (圖)
張可頤有信心憑台慶劇獲獎 (圖)
獲曾勵珍親自傾約 李國麟氣順收火 (圖)
黎耀祥看好鄭嘉穎做視帝 (圖)
熊黛林渴望孖住城城搵銀 (圖)
設計限量版電單車 城城讓熊黛林首坐 (圖)
當文職感覺單調張家瑩再戰幕前 (圖)
Angelababy開金口與林俊傑對唱 (圖)
自創4招維繫生活大S愈簡單愈好 (圖)
維多利亞減肥日行7英里 (圖)
誇社長入健力士紀錄了不起 木村拓哉讚天安門景色靚
占士金馬倫 迪士尼攜手打造《阿凡達世界》 (圖)
湯沙士摩亞疑因毆打案被捕 (圖)
權相佑右腳骨組織破裂趕工手術只做一半 (圖)
吉澤明步 麻美由真下月來港谷個唱 (圖)
少女時代太妍爆曾與Tiffany吵大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