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gelababy開金口與林俊傑對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林俊傑、Angelababy、彭于晏齊擺甫士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電影《夏日樂悠悠》在京舉行全球首映禮,導演馬楚成,演員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揚、林俊傑盛裝出席,使得現場熱鬧非凡。一場關於「愛情3.0」的話題討論則掀起了首映禮的高潮,在主持人的提議之下,影片的幾位演員現場玩起了「愛情3.0」測試遊戲。彭于晏、朱雨辰被蒙上了眼睛,猜測Angelababy、周揚心中最愛的圖片,以此來考驗3.0愛情情侶之間的默契。不過導演馬楚成還是在現場爆料,影片中彭于晏和Angelababy之間的關係就是「傳說中」的3.0之愛。在當天首映禮上,彭于晏和Angelababy也不斷說笑打趣,看起來私交甚好。

 當晚紅毯上,彭于晏、Angelababy、林俊傑三人不約而同選擇了黑色,更以「三劍客」組合出現,林俊傑更大爆自己曾與Angelababy「歌詞傳情」,而對話的曲目正是影片中的插曲,此次也是Angelababy第一次開口唱歌。在眾人的要求下兩人還在現場即興清唱,唱歌經驗不多的baby稍為緊張,但她飽含深情的嗓音不但得到了林俊傑的肯定,更獲得了在場觀眾的喜愛。

相關新聞
大姐明摔倒志偉落井下石 劉德華揶揄三嫂 身材走樣 (圖)
食飽飯肚凸凸 千嬅惹懷孕疑雲 (圖)
心中男女歌手選尹光朱咪咪 陳奕迅不信紅館一月無期 (圖)
翻看克勤主持片段做參考 糖妹盡力做《勁歌》主持 (圖)
謝婷婷珠寶放鞋盒保存 (圖)
張可頤有信心憑台慶劇獲獎 (圖)
獲曾勵珍親自傾約 李國麟氣順收火 (圖)
黎耀祥看好鄭嘉穎做視帝 (圖)
熊黛林渴望孖住城城搵銀 (圖)
設計限量版電單車 城城讓熊黛林首坐 (圖)
當文職感覺單調張家瑩再戰幕前 (圖)
Angelababy開金口與林俊傑對唱 (圖)
自創4招維繫生活大S愈簡單愈好 (圖)
維多利亞減肥日行7英里 (圖)
誇社長入健力士紀錄了不起 木村拓哉讚天安門景色靚
占士金馬倫 迪士尼攜手打造《阿凡達世界》 (圖)
湯沙士摩亞疑因毆打案被捕 (圖)
權相佑右腳骨組織破裂趕工手術只做一半 (圖)
吉澤明步 麻美由真下月來港谷個唱 (圖)
少女時代太妍爆曾與Tiffany吵大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