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旅遊界隆重舉辦62周年國慶聯歡晚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旅遊界日前假座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隆重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國慶聯歡晚會,應邀出席的嘉賓有: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孫文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旅遊事務署專員容偉雄,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徐惠芳,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胡兆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總裁馮洪章,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主席呂志和,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楊孝華太平紳士、名譽主席陳南祿太平紳士等。

香港旅遊界共慶祖國生日

 慶祝國慶晚會在香港旅遊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執行主席伍沾德博士主持下,筵開近50席,香港旅遊同業近600人濟濟一堂,把酒言歡,共慶祖國62華誕。伍沾德博士在晚會上致辭。他表示,偉大祖國歷經幾代人的努力,克服無數困難,創造出輝煌成就,國民經濟蓬勃發展,綜合國力日益壯大。8月李克強副總理訪港,又宣佈中央36項挺港政策和措施,為香港長遠發展注入新希望。期望業界同仁加強彼此合作和聯繫,提高管理水準和優質服務,努力創造良好、和諧的營商環境,做好旅遊整體規劃,為香港旅遊業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確保旅遊業持續發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晚會上致辭,他指出,國家近年來持續發展與壯大振興了香港經濟,內地已成為香港最大的客源市場。特區政府將加大力度,推動香港旅遊業的進一步發展,保持香港作為國際熱門旅遊目的地的優勢。其中位於九龍啟德的新郵輪碼頭工程正全速進行,預期在2013年中投入運作。而本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兩大主題公園也在不斷擴展,務求為旅客提供全新的旅遊體驗。除發展旅遊景點外,政府亦積極舉辦多元化的旅遊推廣活動,今年十月繼續舉辦「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務求提升和營造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的品牌形象。

提升服務改革旅業架構

 蘇局長又指出,今年八月李克強副總理訪港時宣佈的一系列支持香港發展的政策,當中亦包括支持香港與內地合作提高旅遊服務的質量和維護旅客正當權益的有關措施。特區政府將與內地旅遊單位保持緊密合作,研究提升服務質量措施及關注推行成效等。與此同時,特區政府正研究旅遊業運作檢討諮詢期間收集的意見,將於今年第四季公佈改革旅遊業監管架構的建議,期望與業界共同努力,把香港旅遊業發展推上新台階。

 聯歡晚會由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胡兆英主持祝酒,祝願祖國繁榮安定、香港社會團結和諧、同業生意興隆。現場氣氛隆重、歡樂,業界為國家取得驕人成就感到自豪,期望旅遊業繼續興旺發達。

相關新聞
體育界800人國慶聯歡 (2011-10-08) (圖)
潮學國際研討會檳城舉行 (2011-10-08) (圖)
中總中企協出席晉中博會 (2011-10-08) (圖)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會長盃高球賽 (2011-10-08) (圖)
澳博員工共賀國慶 (2011-10-08) (圖)
海味雜貨商會國慶晚宴 (2011-10-08) (圖)
九龍東潮人聯會賀國慶 (2011-10-08)
香港旅遊界隆重舉辦62周年國慶聯歡晚會 (2011-10-08) (圖)
澳門媽祖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1-10-07) (圖)
港僑聯青委美酒佳餚賀國慶 (2011-10-07) (圖)
南北行糧油商會國慶聯歡 (2011-10-07) (圖)
滬江維多利亞籌94萬助「建橋」 (2011-10-07) (圖)
浙大代表謝郭氏基金支持 (2011-10-07) (圖)
何鴻毅基金助研佛學 贈哈佛史丹佛520萬 (2011-10-07) (圖)
九龍東各界晚會賀國慶 (2011-10-06) (圖)
新華集團音樂會頌國慶 (2011-10-06) (圖)
晉江鄉會酒會慶四喜臨門 (2011-10-06) (圖)
保良局訓練營獲贈客貨車 (2011-10-06) (圖)
萬花園紀念封辛革日發售 (2011-10-06) (圖)
范太編《同根同心》 憶回歸基金扶貧 (2011-10-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