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若收視再上升 黎耀祥吳卓羲齊露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可頤與陳茵媺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法證先鋒III》一眾黎耀祥、張可頤、吳卓羲、陳茵媺、湯盈盈、陳志健、胡定欣等昨日齊齊出席「香港國際鑽一哩2011」活動,並參與「法證先鋒III鑽一哩挑戰盃」跑步比賽,藝員們加上田徑精英分成六組參加4×200接力賽,最後盈盈和陳志健的那一隊成功奪冠,吳卓羲則因腳傷關係只能站在一旁當啦啦隊打氣。

 講到陳茵媺露Bra一幕收視特別好,祥仔即笑說:「下次我也要露!(你想露全相?)那要等我操弗一點才可以,我已很久沒有露過,其實我在《義海豪情》時都有露過兩點。(男人露點沒有看頭?)那如果收視好好,我就和卓羲一起露股,不過真的要先減肥。」不過問到幾多點收視才肯露?他表示一切交由監製梅小青決定,對於有傳梅小青將會離巢,祥仔稱不清楚,亦沒有過問,因為每天的工作都非常忙碌。

茵媺為露Bra專程買胸圍

 另外,茵媺透露劇中的黑色胸圍是她專誠為角色而買,笑言型得來又有女人味。問到可有因這場戲而吸引內衣廣告?茵媺表示要問經理人才知道。對於被眼利的觀眾發現她的胳肋底疑似有疤痕,懷疑她做過手術,其男友陳豪日前就非常著緊,著大家不要亂砌,茵媺則指這個題目已說了很久,她並不介意別人怎樣寫,只要觀眾讚她演得自然就很開心。

 吳卓羲昨日未有落場比賽,只當啦啦隊打氣,他解釋早前拍攝新劇《反恐》弄傷左腳,令左腳後膝的十字韌帶撕裂,至今還未痊癒,但原來他以前學跳舞時也不錫身,他說:「以前年紀小,前輩叫我戴護膝跳舞都不戴,現在老了才知痛,真的是年紀大機器壞。(幾時才會完全康復?)我一直都有做物理治療,當然做手術會快點痊癒,但就需要長時間休養,所以還是待它慢慢康復,暫時避免做任何劇烈運動。」講到其緋聞女友張馨予日前以一襲透視裝亮相東京電影節,卓羲表示已看過報道,還大讚對方穿得很美,問他可會覺得太性感?他說:「每個藝人穿起這種性感衣服都有保護自己的方式,懂得如何處理危險和走光。(你接受到她這樣性感?)總之靚就可以了。」

相關新聞
雙料「華姐」艾楚怡志向當主播 (圖)
若收視再上升 黎耀祥吳卓羲齊露股 (圖)
鍾嘉欣 沒信心做視后 (圖)
下月北上拍《建元風雲》 馬浚偉不以約換獎 (圖)
女神隋棠跟姚元浩復合 楊宗緯望男方好好珍惜 (圖)
全家總動員捧場 林海峰預告《末日》騷 (圖)
兒子愛黐自己 張智霖爆太太妒忌 (圖)
畢仔出手安祖蓮娜 破冰莊威 (圖)
Super Junior赴美開騷 過百粉絲酒店守候至深夜
小栗旬無大無細 笑役所廣司平凡大叔
娛聞雜碎
羅志祥大野心做全球舞王 (圖)
欣宜籲青年人注重健康 沈卓盈減肥致上圍縮水 (圖)
獲Jeana讚有心 梁奕倫要從友誼出發 (圖)
官恩娜不求男友送鑽飾 (圖)
張可頤寄語TVB珍惜良材 (圖)
患病休養頓悟人生 保障身心最fit 做「張一姐」 (圖)
林宥嘉 首次挑戰不插電演唱 (圖)
Twins性感與劉曉慶合照 金雞獎給堅守創作人機會 (圖)
壹基金明星賽 張家輝累人累已 過氣情侶錢嘉樂 李珊珊奪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