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可頤寄語TVB珍惜良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可頤深明人才很重要,希望TVB好好珍惜。

 張可頤(Maggie)臨危受命頂替佘詩曼,接拍《法證先鋒3》,新劇叫好又叫座,其實Maggie也付出不少。為了新劇,她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親手殺禲C對於電視界的挖角潮,貴為電視的一線花旦,張可頤寄語TVB其實有好多洐囓i以節省,挽留人才最重要。

 張可頤主演的TVB台慶重頭劇《法證先鋒3》收視報捷,首周平均收視達32點,成為今年劇集首播最高收視劇。人紅當然多是非,近日盛傳Maggie在《天梯》一劇和後輩陳茵媺(Aimee)爭戲份,對於不和傳聞,Maggie當是谷新劇的宣傳策略。

看透傳聞 無需執著

 「在這行一段長的時間,對這些事已經麻木了。我記得拍攝初期,雜誌去影一些探班相,見到我和徐子珊各自在休息,話我在片場『蝦』佢。其實拍劇時大家都好急,一有時間就寧願多休息。要是以往看到這些傳聞,我會好嬲!但現在當為個劇宣傳,雜誌可以寫咩呢?一係傳不和,一係傳緋聞。那時我仲反過來安慰子珊個傻妹,叫佢唔好咁上心。現在和Aimee拍《天梯》,我做大婆,她做二奶,和Aimee的對手戲許多,令到我們熟絡起來。其實演《法3》中的3個女角各有特色,子珊做女差人,英姿凜凜,胡定欣演戲好穩定,至於Aimee,我知道她是陳豪的女朋友。其實Aimee在片場好努力,有一場戲佢要講一段好難講鴾中撟鴷捸A她不停NG,個傻妹不停Say Sorry,又叫大家先去放飯,寧願自己罰留堂。我們4個女仔常在片場交流護膚秘訣。」

 TVB現今正值多事之秋,不是親生女的張可頤可有人向她招手成為親生女呢?「現在呢個環境,如果話你知TVB沒找我做親生女就是騙你的,但我和現在的經理人合作愉快,所以暫時不會轉合作形式。但作為一個演員,也希望公司明白,就算點縮皮都好,其實有好多洐囓i以節省。」

為《法3》獻出人生第一次

 大家都知道,張可頤今次是臨危受命頂替佘詩曼,擔任《法證先鋒3》女主角。想當日從接到劇本到正式埋位拍攝,Maggie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親手殺禲C「當初小青姐(梅小青)搵我拍,已經知道阿佘因手傷而辭演。小青姐畀完劇本我睇,我覺得劇好有得發揮,片種也很有挑戰性,問過經理人有期,雖然急,但也決定拍。」

「為了呢套劇,我也做了很多準備功夫,農曆年間不停看有關法證的書,還獻出自己第一次,親手殺禲C以往我對翿蘑的態度是視而不見,但今次把籇蝳滿A然後用紙巾把纁陸_,慢慢去研究。今次拍這劇壓力甚大,一來之前兩集的收視不俗;二來演專業人士,專有名詞的對白多,而且不可以錯,許多時是先吸一大啖氣,然後講出來,不可以停頓,對演員來說是一個挑戰,難度很高。曾擔心過要演繹法醫未必令觀眾受落,但幸好祥仔(黎耀祥)是一個好好的對手,令我拍攝時好安心。其實除了幾位主線演員外,我真的要讚一下TVB的演員,每個人都好專業,像扮死屍的那些同事,睡在冰冷的鋼板上動也不能動,默默地付出,很值得大家尊重。」

相關新聞
雙料「華姐」艾楚怡志向當主播 (圖)
若收視再上升 黎耀祥吳卓羲齊露股 (圖)
鍾嘉欣 沒信心做視后 (圖)
下月北上拍《建元風雲》 馬浚偉不以約換獎 (圖)
女神隋棠跟姚元浩復合 楊宗緯望男方好好珍惜 (圖)
全家總動員捧場 林海峰預告《末日》騷 (圖)
兒子愛黐自己 張智霖爆太太妒忌 (圖)
畢仔出手安祖蓮娜 破冰莊威 (圖)
Super Junior赴美開騷 過百粉絲酒店守候至深夜
小栗旬無大無細 笑役所廣司平凡大叔
娛聞雜碎
羅志祥大野心做全球舞王 (圖)
欣宜籲青年人注重健康 沈卓盈減肥致上圍縮水 (圖)
獲Jeana讚有心 梁奕倫要從友誼出發 (圖)
官恩娜不求男友送鑽飾 (圖)
張可頤寄語TVB珍惜良材 (圖)
患病休養頓悟人生 保障身心最fit 做「張一姐」 (圖)
林宥嘉 首次挑戰不插電演唱 (圖)
Twins性感與劉曉慶合照 金雞獎給堅守創作人機會 (圖)
壹基金明星賽 張家輝累人累已 過氣情侶錢嘉樂 李珊珊奪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