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寶玉》完結 含淚謝父母何韻詩自封「師奶殺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韻詩(圖中)一連二十場出道十年紀念舞台劇《賈寶玉》,前晚於演藝學院圓滿結束,當晚獲不少圈中人捧場。

前晚尾場演出,不少圈中人包括有林憶蓮、陳奕迅及黃偉文等。一口氣完成二十場演出,阿詩在台上感動到哭成淚人,並兩度出場鞠躬謝幕,期間十二金釵突然全體一同撕開身上襯衫大跳《光明會》的舞步,其中有金釵更豪放地解開上衣鈕釦露出內衣,令台下觀眾不斷叫囂,此時阿詩才破涕為笑,更一同跳舞。

 台上阿詩除了多謝台前幕後每一位戰友外,更特別多謝看足二十場的父母,並深情的說:「我要多謝從我入行到現在,我每一個演出他們都會出現,這個演出他們看足二十場,是我的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啦!」

 阿詩又希望師傅、師姐在天之靈會看到她的演出,她說:「有一個人,在我六年前第一次做舞台劇時,已經很希望她會在場看到,我覺得她其實每天都在看,因為有你們(其他演員),我相信她一定很滿意我這份功課,謝謝你們。」阿詩又透露有意將此劇作世界巡迴演出。

 完騷後阿詩接受訪問,她又再次多謝前來捧場的前輩,對於這次演出,阿詩自讚已超越對自己的要求,並給自己八十分,她說:「第一場得六十分,但之後每一場進步一分,所以做完二十場之後,我給自己八十分。」這次演出最令阿詩開心的除了肯定自己能唱能演外,還成了「師奶殺手」,她指很多金釵的媽媽都稱讚她梳的All back髮型很帥很瀟洒。

相關新聞
城城暗示與熊黛林共迎46歲 (圖)
姜大衛母親紅薇設靈陳寶珠劉松仁楊受成致祭 (圖)
《賈寶玉》完結 含淚謝父母何韻詩自封「師奶殺手」 (圖)
高海寧谷胸短裙Look搶莊思敏 陳靜風頭 (圖)
弟弟僅八歲何佩瑜在家要密實 (圖)
周柏豪與糖妹聲演甜蜜戲 (圖)
與環球續約有爭拗? 謝安琪:純屬炒作 (圖)
九把刀讚港觀眾夠義氣 (圖)
首任國際影節評審范冰冰關注年輕導演 (圖)
孫楠風塵僕僕赴滬撐李連杰 (圖)
屠洪剛北京開唱在即張國立力挺好友 (圖)
周秀娜負傷拍廣告 (圖)
Lisa S.建立至潮美容王國 (圖)
首到廣州舉行簽售會陳偉霆興奮過粉絲 (圖)
麥當娜大細超 激嬲Fans (圖)
SM紐約公演吸萬5歌迷BoA趁機播新片預告造勢
搞鬼現身首映禮安東尼奧腳尖頂結他 (圖)
攜妻領喜劇殊榮 韋法路深感自豪 (圖)
相隔12年 張東健有望回歸韓劇 (圖)
與李宗盛比拚填詞功力 楊宗緯甘拜下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