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任國際影節評審范冰冰關注年輕導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冰冰坦言會本著最認真的態度履行投票權。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首次擔任國際電影節評審的范冰冰前日出席本屆東京電影節第一次評審團記者會,現場被問及做演員和評委哪個更累時,冰冰則援引本屆東京電影節主題作為回答:「相信電影的力量。」有內地媒體在採訪范冰冰時問到本次影節有中國電影入圍,作為評審會不會有所偏袒?冰冰坦言作為中國電影人,在情感上會有這樣的傾向,但是這是世界影壇的競賽,因此自己仍然會本著最認真的態度履行投票權。

 在長達10天的東京電影節期間,作為評委的冰冰需要每日觀看數部電影,而范冰冰則以「修行」二字表達了對審片工作的莊重態度,她說:「因為工作太繁忙的關係,每次來這種電影節常常一連數日都沒有休息的機會,也很難好好地欣賞完一部電影,此次可以一部不落地觀影,非常純粹的享受電影,去感受電影的力量。」在第一天的審片工作結束之後,冰冰以演員兼評委的立場發表了自己的感受:「今年參賽電影的水準都很高,演員都很厲害,所以覺得去年自己可以拿到影后是件很幸運的事情。」作為電影節上的年輕評審,范冰冰更加關註電影節中入圍競賽單元的年輕導演。冰冰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和年輕導演合作的演員,可以吸取新的理念和想法。

相關新聞
城城暗示與熊黛林共迎46歲 (圖)
姜大衛母親紅薇設靈陳寶珠劉松仁楊受成致祭 (圖)
《賈寶玉》完結 含淚謝父母何韻詩自封「師奶殺手」 (圖)
高海寧谷胸短裙Look搶莊思敏 陳靜風頭 (圖)
弟弟僅八歲何佩瑜在家要密實 (圖)
周柏豪與糖妹聲演甜蜜戲 (圖)
與環球續約有爭拗? 謝安琪:純屬炒作 (圖)
九把刀讚港觀眾夠義氣 (圖)
首任國際影節評審范冰冰關注年輕導演 (圖)
孫楠風塵僕僕赴滬撐李連杰 (圖)
屠洪剛北京開唱在即張國立力挺好友 (圖)
周秀娜負傷拍廣告 (圖)
Lisa S.建立至潮美容王國 (圖)
首到廣州舉行簽售會陳偉霆興奮過粉絲 (圖)
麥當娜大細超 激嬲Fans (圖)
SM紐約公演吸萬5歌迷BoA趁機播新片預告造勢
搞鬼現身首映禮安東尼奧腳尖頂結他 (圖)
攜妻領喜劇殊榮 韋法路深感自豪 (圖)
相隔12年 張東健有望回歸韓劇 (圖)
與李宗盛比拚填詞功力 楊宗緯甘拜下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