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把刀讚港觀眾夠義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導演九把刀(左)和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出席座談會。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昨天在東京影展上映,導演九把刀和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出席,會場氣氛熱烈,日本粉絲追著三人要簽名。電影在香港首4天開畫票房狂收一千一百五十萬,超越《阿凡達》和《哈利波特》,為歷年之最,難怪導演九把刀於東京聞訊後大讚本港觀眾夠義氣。另外,彭順導演執導的電影《夢遊3D》也於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彭順導演及一眾演員包括李心潔、楊采妮、李宗翰及霍思燕遠赴東京出席首映禮。

 電影昨天上午在東京六本木會場上映,座無虛席,連通道上都擠滿人群。放映後的座談會上,九把刀帶著女主角陳妍希、男主角柯震東出席和觀眾交流,陳妍希一身雪白迷你裙裝登場,不少現場日本觀眾直呼「卡哇伊」。三人離開會場時,影迷們拿著電影卡片等追出去要簽名,讓工作人員一陣錯愕,力阻衝動的影迷,但還是有影迷一路狂追。看到熱情的粉絲,九把刀對記者豎起大拇指和做出打拳擊的動作說:「我興奮時,就會想打拳擊。」陳妍希也說:「真的很希望這部片子大家會喜歡」。

陳妍希想演人格分裂

 被問到下一部戲的預定,陳妍希說:「下部片子年底開始拍,目前還是秘密不能公開。我想挑戰沒嘗試過的角色,比如人格分裂,或者是人格有缺陷的,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九把刀跟日本觀眾解釋,這故事曾寫成小說,是他百分之百的人生,但在改編電影時做了些調整。

 對於下一部電影的題材,九把刀表示,自己第一次拍電影就受到歡迎, 身邊所有人都希望他多拍,但他才33歲,沒有太多的故事,他會慢慢地培養,希望拍下一部電影時,有拍這電影的執著與勇氣。被問到柯震東的裸體戲,九把刀表示,他自己在家會穿衣服,但柯震東非常堅持想全裸上陣,一旁的柯震東表示:「因為我想在第一部戲就有所有的突破,有裸戲、吻戲、淋雨戲,我就跟導演要求,這樣畫面會比較有趣。」九把刀半搞笑地說:「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不同文化的人看到柯震東的屁股都會笑,所以他的屁股是『跨國界的』。第二是真愛沒有國界,他拍出全世界對愛情的追求。」

彭順東京為霍思燕慶生

 另外,彭順導演及一眾演員包括李心潔、楊采妮、李宗翰及霍思燕遠赴東京出席電影《夢遊3D》首映禮。演員們一同觀賞整套3D版電影,都顯得格外興奮。電影更大獲傳媒及日本觀眾好評。電影播畢後,導演及演員與現場觀眾進行問答環節,日本觀眾熱烈提問,導演及演員亦分享了自己的夢境。彭順導演還大爆自己是一個玩具迷,電影其中一幕心潔丟棄的機械人玩具正是他忍痛拿出的私人珍藏。彭順導演笑說現實生活中的心潔非常樂意重演這一幕,心潔當場爆笑。首映禮後,彭順導演及一眾台前幕後便到餐廳狂歡,更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為霍思燕慶祝生日,眾人更用趣怪表情拍照,場面非常歡樂。

相關新聞
城城暗示與熊黛林共迎46歲 (圖)
姜大衛母親紅薇設靈陳寶珠劉松仁楊受成致祭 (圖)
《賈寶玉》完結 含淚謝父母何韻詩自封「師奶殺手」 (圖)
高海寧谷胸短裙Look搶莊思敏 陳靜風頭 (圖)
弟弟僅八歲何佩瑜在家要密實 (圖)
周柏豪與糖妹聲演甜蜜戲 (圖)
與環球續約有爭拗? 謝安琪:純屬炒作 (圖)
九把刀讚港觀眾夠義氣 (圖)
首任國際影節評審范冰冰關注年輕導演 (圖)
孫楠風塵僕僕赴滬撐李連杰 (圖)
屠洪剛北京開唱在即張國立力挺好友 (圖)
周秀娜負傷拍廣告 (圖)
Lisa S.建立至潮美容王國 (圖)
首到廣州舉行簽售會陳偉霆興奮過粉絲 (圖)
麥當娜大細超 激嬲Fans (圖)
SM紐約公演吸萬5歌迷BoA趁機播新片預告造勢
搞鬼現身首映禮安東尼奧腳尖頂結他 (圖)
攜妻領喜劇殊榮 韋法路深感自豪 (圖)
相隔12年 張東健有望回歸韓劇 (圖)
與李宗盛比拚填詞功力 楊宗緯甘拜下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