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淑德聲明純粹工作關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淑德對於失實報道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對有報章報道指明天更好基金行政總裁鄧淑德是備選特首的梁振英相交20年的「紅顏知己」,作為傳聞女主角的鄧淑德接受電台節目訪問,鄭重聲明自己與梁振英純粹只是工作上的關係,絕對沒有任何其他關係:「我工作20多年,任職的機構很多,香港電訊、和記、和黃、港大……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做的」。她並強調,若有些人真的考慮參選的話,都應該是君子之爭,從理念去比拼。對於失實報道,她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認同理念 樂意支持

 鄧淑德昨日透過港台節目《LTV Cafe》澄清緋聞絕無其事,強調與梁振英只有工作上的關係:「由基本法諮詢委員會我的第一份工作開始,我認識梁振英先生,那時他是秘書長,我是會務主任,就是那時開始認識;至董先生競選連任,我們才再共事,那時梁振英先生是競選辦公室主席,而當時的競選辦主任是鄭維健,我是向鄭維健負責的,其實是兩次共事機會。」她承認自己認同為梁振英的理念,故日後若梁振英需要她幫忙,她非常樂意:「但主要是因為我認為他的理念相當好,所以我才覺得值得去支持他。」

光明正大 無需迴避

 對坊間難免將事件與唐英年的感情缺失作相應聯想,會否嚇窒她繼續支持梁振英,鄧淑德就說自己會以專業態度處理事件,不會因而「避嫌」:「作為一個女性,以專業做事,點解會變成咁多的猜測?我想從專業態度去處理這件事,如果有任何人覺得梁振英的理念正確,就去支持,不要找其他的事去講。我會覺得一個人的理念值得支持就繼續支持下去,不會因為其他原因就不去支持某個人,有齯ㄨ窸纗D無謂畀佢影響,光明正大,就無需迴避。」又呼籲「疑似特首參選人」要比拼理念,作君子之爭。

 被問及是否屬梁振英競選團隊,鄧淑德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如果你將理念相同的人放在一起,我想都好難避免,如果大家理念相同,不會是一朝兩刻就會突然爆出。」她並指,自己在明天更好基金完全是向陳啟宗、鄭家純及其他委員匯報:「任何事都好透明,無乜洐n避,大家都好光明磊落做洁A陳先生(陳啟宗)亦分得好清楚。」

相關新聞
梁振英盛智文獲頒大紫荊 (圖)
香港精神: 頌學代父領勳章 雖坐輪椅語鏗鏘 (圖)
人逢喜事: CY笑容燦爛 疑似「返屋企」 (圖)
榮休鄧竟成 無官反更忙 (圖)
退休懲教員遭割頸 負傷勇擒剪金鏈賊 (圖)
雌雄大盜住豪宅 擁珠寶現款400萬
竊匪地盤偷電線 智取保安2逃脫 (圖)
酒吧消遣「眼超超」 30男女街頭互毆
的士掃「水馬」撼樹女客傷 (圖)
學校簷篷油漆 工人墮地昏迷
慶生遲到屢爭執 野蠻女友3報警 (圖)
消防升降台退貨 法供應商告毀約
撞死美交流生 尚冠豪遭索償
6旬婦抹窗失足墮樓亡
梁振英:虐妻緋聞全捏造 (圖)
唐英年不回應CY緋聞
鄧淑德聲明純粹工作關係 (圖)
陳日君再激公憤 市民促寫悔過書
梁錦松肯定唐英年政績 (圖)
深水齙搘x反對派互揭瘡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