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elina正式下嫁張承中 馬英九證婚 讚新郎可靠新娘勇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曾因拍戲被火燒傷的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昨日趁其30歲生日,正式下嫁一直對她不離不棄的未婚夫張承中,來個雙喜臨門。昨日Selina於台北酒店筵開88席,預料超過2000人參與,而圈中近百位藝人亦到賀,見證她人生最幸福一刻。台灣領導人馬英九擔任Selina的證婚人,盛讚Selina是最美麗最勇敢新娘,向一對新人送上最誠心祝福!

今次婚禮,Selina邀請了S.H.E另外兩位成員Hebe及Ella,以及其妹妹任容萱擔任伴娘,阿Ken與納豆則任婚禮主持,政壇人物證婚人是馬英九,王金平也有上台致辭,十分隆重。婚宴現場布置了一座旋轉木馬如童話世界。Selina在父親的陪伴下走紅地毯,短短的紅地毯讓Selina和張承中走得紛紛落下了熱淚,場面感人!整個婚禮進行中Selina和阿中雙手一直緊握,四目相對,深情凝望!

馬英九上台證婚時稱讚Selina是最美麗最勇敢的新娘子,並向勇敢的女主角致敬!同時,他也稱張承中是最幸運最可靠的新郎,並為其與Selina的對話所感動,調侃同門師弟是法律系最浪漫的人。最後,他也用S.H.E的歌詞《愛就對了》和《Shero》拼出一段祝福,稱「Selina是女王一般的Shero」。

Selina穿上特製的平底鞋步入禮堂,由任爸將她正式交給阿中,而其愛犬Pinky亦特別同行,別開生面。但始終Selina不能站立太久,所以於婚禮舞台上放置了沙發,方便她可以坐下來,而Selina亦堅持要向賓客致謝,所以她也坐在沙發上送客。

體恤狀況省略很多迎娶儀式

據知由於Selina仍處於復健期,為了體恤她的狀況,很多婚禮迎娶儀式省略了,連新郎新娘大婚前一晚不能同住的習俗也沒有依循,張承中前晚睡在Selina家的門外。大批媒體昨早於Selina家門外守候,任爸見狀亦體貼特地訂早餐外送。

Selina婚宴邀請眾星出席,當中少不得有多對話題人物,包括張惠妹與舊愛王力宏及緋聞新歡庾澄慶,還有黃子佼、小S和曾寶儀狹路相逢,還有同樣曾與周杰倫鬧緋聞的蔡依林與侯佩岑亦同場,成為傳媒另一焦點所在。而名模林志玲穿白紗短裙到賀,台灣富商郭台銘昨晚亦有出席。

Hebe Ella水晶鞋賀出嫁

Hebe和Ella聯合簽名的水晶鞋賀Selina大婚,這是由韓雨芹親自設計。Selina身穿的婚紗禮服由知名造型師林莉親手打造。

婚禮前夕,Selina特別盡量早睡,實行儲足精神。她亦曾經透露過待嫁心情:「打從是個小女孩,我的夢想就是要成為最美的新娘子!這一年多來,感謝林莉老師幫我打造最漂亮的婚紗禮服與婚照……每次試穿都感動不已:各位歌迷們,請拭目以待喔!」愛女嫁為人妻,做人父母當然既開心又不捨,任爸特別在微博留言道:「阿中,你娶到萱萱,真的是很多人羨慕嫉妒啊。但是萱愛你,我也愛你。請疼惜她。Be a good husband(希望你做一個好丈夫)。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相關新聞
selina正式下嫁張承中 馬英九證婚 讚新郎可靠新娘勇敢 (圖)
張敬軒現身尾場 王菀之遭Eason整蠱 (圖)
梅雪詩與老拍檔相交講心 被人情味感動 龍劍笙四度落淚 (圖)
真空開騷 出場太趕 泳兒自爆未拉好拉鏈 (圖)
拒回應七年之癢話題 胡杏兒自爆大把人追 (圖)
每日有艾粒陪傾偈 鄭裕玲揚言好開心 (圖)
緋聞女友張馨予失手機 吳卓羲毋懼「密照」流出 (圖)
恐無力抱兒女 想35歲成家 周杰倫選妻:一定要崇拜我 (圖)
意大利返港 下月在港開派對 莫文蔚不請舊愛 (圖)
《那些年》受歡迎 九把刀想多謝舊愛沈佳儀 (圖)
首與張娜拉合作 林志穎操弗身形 散男人魅力 (圖)
謝婷婷爸爸 預留鮑魚當嫁妝 (圖)
為車臣總統慶生被批 希拉莉詩韻求洗底炒公關團隊 (圖)
即場學廣東話謝歌迷 Russian Red唔識港星 (圖)
X Japan登滬開騷 Yoshiki穿旗袍抱「熊貓」
阿諾再拍硬漢電影 (圖)
隱婚案後首露面 李智雅自言不再神秘
上野樹里 首度訪台有求必應
《吸血》女星Nikki 真空亮相羅馬影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