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雪詩與老拍檔相交講心 被人情味感動 龍劍笙四度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龍劍笙(阿刨)(圖左) 和梅雪詩(阿嗲)(圖右)這對老拍檔將會再度重逢為《龍情詩意半世紀》演出,由下月1日開始分別演出多個劇目,合共舉行20場,阿刨在昨日記者會上表現感性,四度感動落淚。

相隔四年後,在主辦人丘亞葵誠邀下,已移居加國的阿刨再度「出山」返港踏上舞台,昨日阿刨在《龍情詩意半世紀》記者會上多謝二位師傅任劍輝和白雪仙時,便忍不住眼泛淚光,贊助商先送上珍珠金花給二人。適逢本月4日是阿刨的生日,當她見到大會準備的生日蛋糕,立時驚喜得又喊起來,不能言語,最後收到大會的金壽桃禮物。這對好拍檔在台上甚有默契,既咬耳仔又抱著合照,儼如姐妹。

互不記得對方的生日

阿刨謂見到不少朋友的出現,更意想不到大會的安排,感覺有濃厚人情味暖在心頭,才特別感動,不過她四日的生日會如常工作,亦從來沒跟歌迷搞活動慶祝,有時間便吃頓飯。

有關門票於明日(二號) 正式公開發售,但內部訂購已告爆滿,會否考慮加場?阿刨驚訝謂:「無需太快講這些。」據知昨日已開始有人排隊購票,阿刨聞悉後感動得淚濕濕說多謝!繼而把咪推給阿嗲說下去。問到阿嗲送什麼禮物給阿刨?她坦言:「唔需要,由細到大都無送,互相不知大家的生日,甚至恭喜都無句,只求講心。」至於二人如何維繫半世紀感情,阿刨指她們視同兄弟姐妹,以真誠對待,阿嗲認同說:「唔會假,同家庭一樣,雖然不是經常聯絡,大家不會生疏也無隔膜,彼此以同一目標出發,從沒拗撬,只求做到師傅的要求。」

相關新聞
selina正式下嫁張承中 馬英九證婚 讚新郎可靠新娘勇敢 (圖)
張敬軒現身尾場 王菀之遭Eason整蠱 (圖)
梅雪詩與老拍檔相交講心 被人情味感動 龍劍笙四度落淚 (圖)
真空開騷 出場太趕 泳兒自爆未拉好拉鏈 (圖)
拒回應七年之癢話題 胡杏兒自爆大把人追 (圖)
每日有艾粒陪傾偈 鄭裕玲揚言好開心 (圖)
緋聞女友張馨予失手機 吳卓羲毋懼「密照」流出 (圖)
恐無力抱兒女 想35歲成家 周杰倫選妻:一定要崇拜我 (圖)
意大利返港 下月在港開派對 莫文蔚不請舊愛 (圖)
《那些年》受歡迎 九把刀想多謝舊愛沈佳儀 (圖)
首與張娜拉合作 林志穎操弗身形 散男人魅力 (圖)
謝婷婷爸爸 預留鮑魚當嫁妝 (圖)
為車臣總統慶生被批 希拉莉詩韻求洗底炒公關團隊 (圖)
即場學廣東話謝歌迷 Russian Red唔識港星 (圖)
X Japan登滬開騷 Yoshiki穿旗袍抱「熊貓」
阿諾再拍硬漢電影 (圖)
隱婚案後首露面 李智雅自言不再神秘
上野樹里 首度訪台有求必應
《吸血》女星Nikki 真空亮相羅馬影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