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ady GaGa(見圖)現身印度新德里為F1賽事獻唱,一身性感打扮的GaGa在台上深情獻唱,令台下的觀眾聽出耳油。 美聯社

 ■米高德格拉斯近來接受阿歷保雲訪問時表示自己永不會忘記於去年首次聽到自己患上晚期咽喉癌的情形。

 ■《魔戒三部曲》監製Barrie M. Osborne開通微博,他表示要努力學好中文與網友交流。

 ■時代雜誌評選電影中的十大劍客,《臥虎藏龍》及《標殺令》都榜上有名,入選的楊紫瓊及奧瑪花曼都巾幗不讓鬚眉。

 ■KARA成員姜智英有望主演日劇《彩虹玫瑰》,與超新星成員朴健日拍檔。

 ■李英愛為時裝雜誌《ELLE》拍造型照,稱比起拍戲走紅,組織家庭及生孩子才是自己的全盛時期。

 ■神話成員Andy昨早正式退伍,獲正在服役的李準基、李莞等人送別外,亦吸引過百歌迷歡迎。

 ■AKB48的板野友美前日因發燒及肚痛,取消千葉的握手會。據知她因在前一日的戶外握手會著涼而病倒;另去年9月退隊的小野惠令奈宣佈復出,簽約LesPros娛樂,成新垣結衣師妹。

 ■木村拓哉的新劇《南極大陸》前日播出第3集,收視持續下跌,只得16.9%。

相關新聞
selina正式下嫁張承中 馬英九證婚 讚新郎可靠新娘勇敢 (圖)
張敬軒現身尾場 王菀之遭Eason整蠱 (圖)
梅雪詩與老拍檔相交講心 被人情味感動 龍劍笙四度落淚 (圖)
真空開騷 出場太趕 泳兒自爆未拉好拉鏈 (圖)
拒回應七年之癢話題 胡杏兒自爆大把人追 (圖)
每日有艾粒陪傾偈 鄭裕玲揚言好開心 (圖)
緋聞女友張馨予失手機 吳卓羲毋懼「密照」流出 (圖)
恐無力抱兒女 想35歲成家 周杰倫選妻:一定要崇拜我 (圖)
意大利返港 下月在港開派對 莫文蔚不請舊愛 (圖)
《那些年》受歡迎 九把刀想多謝舊愛沈佳儀 (圖)
首與張娜拉合作 林志穎操弗身形 散男人魅力 (圖)
謝婷婷爸爸 預留鮑魚當嫁妝 (圖)
為車臣總統慶生被批 希拉莉詩韻求洗底炒公關團隊 (圖)
即場學廣東話謝歌迷 Russian Red唔識港星 (圖)
X Japan登滬開騷 Yoshiki穿旗袍抱「熊貓」
阿諾再拍硬漢電影 (圖)
隱婚案後首露面 李智雅自言不再神秘
上野樹里 首度訪台有求必應
《吸血》女星Nikki 真空亮相羅馬影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