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明憲視候選亞姐為鑽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15位港澳賽區準亞姐佳麗,昨日在專業形象顧問團陪同下會見傳媒,大會請來鄭紹康做大會「形象總監」,黃佩霞擔任「健美體態」顧問,前亞姐姚佳雯就負責「Cat Walk」,名模Rosemary則擔任「形態顧問」,最騎呢是傅明憲(Gigi)(見圖),她擔任「愛心天使」顧問。問到Gigi何謂「愛心天使」顧問?她解釋稍後會同一班佳麗去愛護動物協會做親善探訪,教她們照顧貓貓狗狗。問到這跟亞姐選舉有何關係?她答道:「你諗下咁多靚女咁有愛心抱住蠵艄J狗仔都垣秅幫捸I都係想建立個愛心形象。」

 今屆亞姐質素被勁彈,Gigi為佳麗講好話,指佳麗應該是未經琢磨的鑽石。有記者問到她肯定是鑽石不是岩石?她說:「唔會啦,請得我們都係相信我們的鬼斧神功啦,而且入得15名都係好高分。」至於8號施熙瑜以47歲高齡參選極具話題性,Gigi大讚對方好有睇頭又好Fit。

相關新聞
鄭秀文揚言生寶寶意慾不大 (圖)
自覺世界好大 林保怡暗寸無線微不足道 (圖)
積穀防饑為退休 容祖兒自認孤寒 (圖)
與男友齊齊上堂學普通話 蔡卓妍自讚比對方快上手 (圖)
袁詠儀學廚綁住男人心 (圖)
黑人 范范夫妻檔任聖誕亮燈嘉賓 (圖)
否認老公恨生仔之說 徐淑敏:兩個女夠晒數 (圖)
婚後積極造人 郭羨妮:唔可以遲疑 (圖)
發哥與劉亦菲演忘年戀 (圖)
日做百下掌上壓 梁漢文操Fit自己 (圖)
林熙蕾見愛女照片灑淚 (圖)
吳雨霏性感辣黃貫中 (圖)
傅明憲視候選亞姐為鑽石 (圖)
甄子丹煎牛扒U太太 (圖)
蕭敬騰夥Zowie合唱MJ名曲 (圖)
宅男小栗旬愛與好友飲兩杯
來港拍新歌MV David Archuleta愛登山排解寂寞 (圖)
亮相英國獻唱小Justin謝歌迷支持 (圖)
英國詩人Sting寧開細場與樂迷親近 (圖)
訓練表現優異Rain任新兵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