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子丹煎牛扒U太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甄子丹(見圖)和太太汪詩詩昨日現身上海,為代言的聲寶牌電器進行簽約儀式。早前甄子丹和太太為品牌分別拍攝了雪櫃和空氣淨化機的廣告,廣告中子丹要彈鋼琴外,還要親自入廚。

 子丹表示平時不用開工時,偶爾親自煮番幾味慰勞太太,也是為太太炮製的驚喜之一。子丹透露自己最拿手是煮西餐和海鮮,他說:「佢鍾意食海鮮,所以我得閒會整海鮮或者煎牛扒畀佢食,而我最拿手的是整波士頓龍蝦。如果我得閒,都會陪太太買R謘C」

 至於汪詩詩原本最拿手的是煮上海菜和西班牙菜,和子丹結婚後,因老公喜歡意大利菜,現在已基本上全部學會了,又因子丹喜歡飲湯,去年更加專程學煲廣東湯。詩詩說:「見到屋企人開心,就唔會覺得辛苦,仲好有滿足感o添。雖然屋企有工人,但好多事我都親力親為先會放心,家務我都會親自做,反正我平日少做運動,做家務就當運動。」

相關新聞
鄭秀文揚言生寶寶意慾不大 (圖)
自覺世界好大 林保怡暗寸無線微不足道 (圖)
積穀防饑為退休 容祖兒自認孤寒 (圖)
與男友齊齊上堂學普通話 蔡卓妍自讚比對方快上手 (圖)
袁詠儀學廚綁住男人心 (圖)
黑人 范范夫妻檔任聖誕亮燈嘉賓 (圖)
否認老公恨生仔之說 徐淑敏:兩個女夠晒數 (圖)
婚後積極造人 郭羨妮:唔可以遲疑 (圖)
發哥與劉亦菲演忘年戀 (圖)
日做百下掌上壓 梁漢文操Fit自己 (圖)
林熙蕾見愛女照片灑淚 (圖)
吳雨霏性感辣黃貫中 (圖)
傅明憲視候選亞姐為鑽石 (圖)
甄子丹煎牛扒U太太 (圖)
蕭敬騰夥Zowie合唱MJ名曲 (圖)
宅男小栗旬愛與好友飲兩杯
來港拍新歌MV David Archuleta愛登山排解寂寞 (圖)
亮相英國獻唱小Justin謝歌迷支持 (圖)
英國詩人Sting寧開細場與樂迷親近 (圖)
訓練表現優異Rain任新兵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