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已約滿TVB的林保怡,表示已預了時間出席劇集所有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保怡、陳豪、黃德斌及監製戚其義等,昨日到九龍灣出席無線「年度推薦劇」《天與地》宣傳,台上保怡與陳豪及黃德斌更配合劇情齊齊打鼓夾Band,當眾演員上台介紹角色時,黃德斌更語帶雙關說:「當中有樂與怒,怒的是該劇原本應該是上年台慶出的,等到今年台慶也不出,要到台慶後才推出。」監製戚其義被問到對劇集有何寄望時,亦不滿地說:「要講的兩年前都講過。」齊對劇集播映時間不滿。

 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的演員有林保怡、陳豪、黃德斌、張國強、湯盈盈及陳芷菁等,至於女主角佘詩曼則未有現身。已約滿無線的保怡,昨日仍出席協助劇集宣傳,他表示已預了時間出席劇集所有宣傳活動,但希望時間能配合到,而上次缺席《九江十二坊》的宣傳是因有工作在身,不能走開,他又說:「自己已經不是小朋友,不會因為沒約就不做宣傳。」劇中保怡的角色要打鼓,昨日他在台上即席表演打鼓兼彈結他,他笑道:「我個人超鍾意(部劇),開正我那瓣,我夾Band比Beyond還要早,(有否生疏?) 自己琴不離手,曲不離口。」他又大讚陳豪和黃德斌勤力,為角色去學結他。

與方逸華飯局

 《天》劇被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有傳是因保怡與女主角佘詩曼不續約無線簽有關?保怡卻不同意說:「點會?呢套係收視劇,可能佢係R&B劇另類些,(可會覺得唔抵?)你(記者)都覺呀?」他表示與陳豪、德斌和監製都很期待這部劇推出,但都要看公司安排。說到無線安排該劇在台慶後才推出,可能是怕他與佘詩曼拿走視帝、視后?保怡帶笑道:「即係驚我們?又驚惹起民憤?我冇諗過。」又建議明年在台慶前一個月,無線把那一年所有劇集的精髓重溫一次,然後再給觀眾投票。保怡還叮囑記者要寫好點,又稱自己沒有說過不喜歡無線,與無線關係很好,日前與方小姐(方逸華)出席同一個活動吃飯時,對方還有夾蟹肉給他吃。

陳豪認為佘詩曼下次會現身

 黃德斌台上似暗示對劇集被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有微言,他承認在拍攝期間有開心與不開心,不開心的是在拍攝期間在隔壁廠開工的陳鴻烈出事,當時大家都懷著很沉重的心情去拍,保怡更頂不住要休息五分鐘。問到可覺得該劇早點推出會更好?他只說:「幾時播都咁好!上一年一時說播,一時又說不播,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播出。」

旁邊的陳豪則認為這個時候播是最合適,又笑指這種起伏的心情,真的讓他們領悟到現實版的樂與怒。他又謂不覺得劇集安排在台慶後播映會不著數,因他們的目標不是獎項。至於是否與佘詩曼和林保怡不續約有關?陳豪認為完全沒關係:「如果係呀,點會等兩個主角唔鰜蚰播,只係Timing問題。」昨日阿佘缺席,陳豪指對方只是這次缺席,下次應該會出席,相信時間允許的話大家都會一齊做宣傳。

相關新聞
《天與地》遲推出 黃德斌有微言 林保怡打鼓助無線推新劇 (2011-11-15) (圖)
赴獅城捐閃石Tee行善 城城幸會新加坡總統 (2011-11-15) (圖)
文詠珊與男友分手 (2011-11-15) (圖)
陳奕迅首位華人倫敦O2開騷 (2011-11-15) (圖)
謝霆鋒 周杰倫 大馬街頭開火肉搏 (2011-11-15) (圖)
大S《康熙來了》加入任主持 (2011-11-15) (圖)
Jocelyn騷完美身段 (2011-11-15) (圖)
既鍾意祥哥又撐嘉穎 陳茵媺選視帝最愛還是陳豪 (2011-11-14) (圖)
周麗淇個性被動 不會追男仔 (2011-11-14) (圖)
黃榕稱Cammi恐怖 (2011-11-14) (圖)
張智霖開騷想試棟篤笑 (2011-11-14) (圖)
眾星拱照首間翡翠店開幕 譚詠麟揀定傳家寶給新抱仔 (2011-11-13) (圖)
北京談婚後生活 莫文蔚︰無法形容的幸福 (2011-11-13) (圖)
齊飛吉隆坡宣傳 馬國明望與滕麗名合作 (2011-11-13) (圖)
染色體有問題 蔡少芬去年曾小產 (2011-11-13) (圖)
鄭融參加慈善跑望籌到五千元 (2011-11-13) (圖)
聞前度可否封視帝 周麗淇扯開話題 (2011-11-13) (圖)
偉仔稱或多或少會愛上女搭檔 (2011-11-12) (圖)
男友密會長髮女?胡杏兒:無需要去審問 (2011-11-12) (圖)
工作滿滿 排至明年尾林葽t指不與潘霜霜合作 (2011-1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