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逸夫首缺席 無線否認已交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眾藝人齊為TVB慶祝45歲生日。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 梁靜儀) 「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有傳主席邵逸夫(六叔)今年台慶後退位,由新加入的股東殼王陳國強接棒擔任主席一職,而以往44年台慶例必出席的六叔,今年破天荒地首度缺席,由方逸華(六嬸)主持大局,而新股東之一的王雪紅也有到場。不過無線外事部解釋六叔缺席原因是:「呢幾日天文台預告天氣不穩定,唔想他太操勞,六叔會留鰜峊曭Y賞,至於新老闆純粹來欣賞節目。」

 今年日是無線45周年台慶,每年六叔均會到場欣賞節目,有傳六叔於今年台慶後退位,由今年新加入的股東殼王陳國強接棒擔任主席一職,而前晚開騷前,rundown仍寫明由六叔主持亮燈儀式,但最終首年缺席台慶,開騷前六嬸拖住陳國強,與兩位總經理出來。問到方小姐為何六叔不來?她說:「六叔覺覺豬,(TVB今日正式移交?) 聽日你]作古仔作好些。」說罷便揮手拖著陳國強及陳志雲離開。

梁乃鵬主持啟動儀式

 往年六叔都會由應屆港姐陪同上台主持啟動儀式,今年由於六叔缺席,遂改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鵬頂替。梁乃鵬表示之前由飲宴趕過來,他也是剛知道六叔不來,說到傳聞六叔昨日進行交接儀式?他肯定的說:「不會,今日是台慶好日子,TVB是上市公司,有重大變動會有聲明公布。」

樂易玲:終有一日要交棒

 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就六叔缺席表示,已問了方小姐,方小姐多謝大家關心六叔,會代六叔收晒大家的祝福!表示六叔好好,只是老人家喜歡睡覺,出來時見六叔睡得舒服,便沒有叫醒她,如果醒來也會提早回去。

 問到六叔生日可有慶祝?樂易玲指六叔的子孫一直也有跟他食飯,他身體好好,因為今晚個騷很長,畢竟年紀大,坐太耐好辛苦。問到六叔是否榮休?她跟梁乃鵬同一口吻說:「TVB是上市公司,如果有咁的事會通知,(新老闆進行交接?) 唔知道,老闆六叔104歲可入健力士大全,始終有一日要交棒,但幾時就要等官方通知。」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 無線否認已交棒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樂易玲論「勁歌」 不受無約歌手玩 (圖)
容祖兒 林萰L懼獎項被分薄 (圖)
謝婷婷請教霆鋒如何選好戲 (圖)
鄭秀文牢記安仔電話號碼 (圖)
鄭融望將來子女參加童軍 (圖)
林保怡特別抽空 宣傳《天與地》 (圖)
阿嬌爆阿Sa鍾情才子 (圖)
佐治古尼爭演喬布斯一生 (圖)
阿諾拍戲撞傷額頭 (圖)
傳狄美摩亞 與艾斯頓有「開放式婚姻」 (圖)
娛聞雜碎 (圖)
孫耀威籲安全為上 無錢勿拍外景 (圖)
「金曲金榜」英皇大贏家 古巨基封王 祖兒封后 (圖)
BOYZ認曾因欠溝通存芥蒂 (圖)
陳曉東澄清現階段屬單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