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OYZ認曾因欠溝通存芥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智斌(Kenny)與張致恆(Steven)重組BOYZ(見圖)後,昨日他們到旺角為新曲加精選碟舉行簽售會,又化身售貨員Sell碟,吸引數十Fans排隊。

 相隔6年再以BOYZ名義出碟,Kenny表示還以為BOYZ會無驉A因去年初也沒想過合作,直至年底陰差陽錯灌錄了一首《Ready to go》,之後再拍MV,於是他們便向唱片公司提出做多首歌,公司答應,但要他們甚麼都要一腳踢。久未出碟,Steven表示感到很緊張,更表示要落足心機去做宣傳,希望明年能再有機會出碟。說到以前曾有傳他們不和?Kenny表示與Steven這6年也有很多改變,又承認以往欠缺溝通,現在人大了也沒以往般心火盛,現合作得如魚得水。Steven笑謂以前經常被Kenny打,他坦言現在大家沒有芥蒂,不像以前有問題也不拿出來討論。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 無線否認已交棒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樂易玲論「勁歌」 不受無約歌手玩 (圖)
容祖兒 林萰L懼獎項被分薄 (圖)
謝婷婷請教霆鋒如何選好戲 (圖)
鄭秀文牢記安仔電話號碼 (圖)
鄭融望將來子女參加童軍 (圖)
林保怡特別抽空 宣傳《天與地》 (圖)
阿嬌爆阿Sa鍾情才子 (圖)
佐治古尼爭演喬布斯一生 (圖)
阿諾拍戲撞傷額頭 (圖)
傳狄美摩亞 與艾斯頓有「開放式婚姻」 (圖)
娛聞雜碎 (圖)
孫耀威籲安全為上 無錢勿拍外景 (圖)
「金曲金榜」英皇大贏家 古巨基封王 祖兒封后 (圖)
BOYZ認曾因欠溝通存芥蒂 (圖)
陳曉東澄清現階段屬單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