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宗澤與胡杏兒情侶檔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昨晚的《萬千星輝賀台慶夜》,一如往年全台藝員都會傾力演出,昨晚由汪明荃、鄭裕玲(嘟姐)、曾志偉、陳百祥等擔任司儀,出席的當家小生、花旦有黎耀祥、林腄B陳豪、鄭嘉穎、謝天華、黃宗澤、吳卓羲、黃浩然、陳法拉、胡杏兒、楊怡、徐子珊、陳茵媺、張可頤、薛家燕、高海寧、李亞男等。

 今年台慶表演以比賽形式進行,打頭陣有《法證先鋒魔法陣》,由黎耀祥、張可頤、徐子珊、蕭正楠及陳展鵬等在限時內表演魔術,雖然有穿崩;不及謝天華、陳法拉及黃宗澤的《潛行狙擊真人騷》的爆破及電單車奔馳演出驚險,但最後仍勝出。

志偉Chok贏準視帝

 林腄B謝天華、鄭嘉穎及黎耀祥等一眾準視帝在慶祝TVB台慶的節目上大擺Chok甫士,在小生個人及團體Chok 時不敵金像獎影帝曾志偉成功搶鏡,一頭「閃鑽」髮飾打扮的志偉「瀟灑哥」上身,對著鏡頭拋墨鏡、伸c扮鬼臉,輕易引得全場爆笑。

  但全晚最搞笑非「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的《未來先生》莫屬,三人穿上泳裝扮港男選舉。穿上紅色泳褲的祖藍畫了腹肌在鐵架上倒吊,而李思捷雖挺胸收腹,但仍露出小肚腩,在黑色三角泳褲上加上白色褲的他,又大玩濕身誘惑,被杏兒用水淋濕後再做引體上升,十分搞笑。至於祥仔在問答環節接受嘟姐(鄭裕玲)訪問時,又拿陳豪與陳茵媺在家中互餵來開玩笑,指如果要做一個新節目會做《林善住家菜》,節目中你餵我,我餵你。祥仔更搞鬼將呂方的舊歌改上新詞唱,並問嘟姐︰「我唱呂方嚘q會唔會扣分?」嘟姐帶笑回應︰「唔扣。」

祖藍李亞男打情罵俏

 祖藍被汪阿姐問到視后人選時,趁機與女友李亞男打情罵俏,他笑說︰「陳法拉、胡杏兒都大熱……倒灶,係李亞男,(但她無提名?) 唔理有無提名,鬺琱葚怮Y最佳女主角。」台下的亞男開心得笑不攏嘴。

 最後在《登登登對獎門人》中,陳豪與陳茵媺(Amiee)、黃宗澤與胡杏兒兩對情侶更被擺上檯,四女藝員走到板後,伸出耳朵由一眾男藝員憑耳認人,陳豪一認便認出Amiee。之後輪到男藝人伸c,由徐子珊去認拍過咀戲的黃宗澤,子珊卻要真命女友胡杏兒幫手;志偉即抵死的笑說︰「拍戲是點到即止,()屋企就唔同。」杏兒就說︰「鰜峊灟禶|伸c。」之後她認完一輪就認出男友,她的理由是︰「佢條c好短。」Bosco即走出來說︰「男人好避忌畀人話短呀……條c。」

鄧健泓贏120萬獎金獎品

 而今年台慶大禮由阿姐、鄧健泓、陳茵媺及王青爭奪超過100萬獎金獎品,最終鄧健泓得頭獎,他表示會將部分獎金用來幫助動物。問到如何獎勵自己?他笑道︰「自己早前置業有些手緊。」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 無線否認已交棒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樂易玲論「勁歌」 不受無約歌手玩 (圖)
容祖兒 林萰L懼獎項被分薄 (圖)
謝婷婷請教霆鋒如何選好戲 (圖)
鄭秀文牢記安仔電話號碼 (圖)
鄭融望將來子女參加童軍 (圖)
林保怡特別抽空 宣傳《天與地》 (圖)
阿嬌爆阿Sa鍾情才子 (圖)
佐治古尼爭演喬布斯一生 (圖)
阿諾拍戲撞傷額頭 (圖)
傳狄美摩亞 與艾斯頓有「開放式婚姻」 (圖)
娛聞雜碎 (圖)
孫耀威籲安全為上 無錢勿拍外景 (圖)
「金曲金榜」英皇大贏家 古巨基封王 祖兒封后 (圖)
BOYZ認曾因欠溝通存芥蒂 (圖)
陳曉東澄清現階段屬單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