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夢恕:相關報道未實事求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 北京報道)7·23溫州動車事故報告遞交的截止日期已至,內地媒體21日刊發消息稱「動車事故成因再曝新說法,調查組副組長王夢恕稱管理不善是事故發生主因」,該消息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本報記者21日致電溫州動車事故調查專家組副組長王夢恕,王夢恕的秘書告訴記者「該報道不是實事求是」。

 《京華時報》21日以「溫州動車事故技術報告完成 排除信號故障等論調」為題的消息被各大網站紛紛轉載,該報道引述7.23溫州動車事故事故調查專家組副組長王夢恕的觀點指出,「經過調查和實驗,動車信號技術和設備可以說沒有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人員和管理的問題。」王夢恕還對《京華時報》記者表示,當地管理部門沒有將設備進行很好的管理和使用,造成設備損壞出現故障,加上故障後人工操作不當,釀成了最後的慘劇。

 本報記者21日就該消息致電王夢恕,一位自稱是王夢恕秘書的女士告訴記者「相關報道並不是實事求是」,就具體哪些細節與事實不符存在出入,該女士並未詳細透露。她並稱「不願意再談此事,也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

相關新聞
王岐山促美予華企平等待遇 (圖)
回應美「安全調查」 中興華為冀公開公平 (圖)
中美簽5經合文件
華將斥資1.7萬億美元 拓展新能源等產業
中國外管局打擊熱錢 半年查處1246億 (圖)
央行或調整存準率參數 (圖)
上月新增外匯佔款 近4年首現負增長
解放軍黃海軍演 成功攔截隱形導彈 (圖)
解放軍挖空大山 深藏核導彈
中國文萊簽能源合作協議 (圖)
日媒:中美爭奪「主導權」
中國:多邊場合不宜討論南海爭議
印尼總統建議 美澳軍演邀華參與 (圖)
韓統一部長罕見訪華惹關注
韓又扣3艘中國漁船
美戰略調整 中國周邊複雜因素增多
殲20頻繁試飛 (圖)
「神八」北京開艙 蕃茄苗太空開花結果 (圖)
廣州中高檔酒樓遇「寒潮」 (圖)
逾8成民企嘆稅賦過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