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民 痛哭認衰 決戒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浩民及馬德鐘近日捲入桃色事件,涉嫌在橫店非禮十九歲的陳嘉桓,事件曝光後,陳嘉桓即時回港開記招及報案處理,並已於前日返回橫店繼續拍攝工作,被千夫所指的陳浩民「龜縮」多日後,終於在昨日露面,偕同臨盆在即的太太會見傳媒,陳浩民哭求原諒,又三度鞠躬道歉,更承諾會戒酒,但被問到會否戒女色時,卻不作回應。

 「醉擒」陳嘉桓事件男主角之一的陳浩民,昨日終於露面,下午四時他攜同腹大便便的太太蔣麗莎,以及經理人召開記者會,吸引半百傳媒到場採訪。穿上黑色西裝的浩民與太太拖著手互相支持。其經理人林查理先開腔,表示就日前橫店陳嘉桓事件,陳浩民對醉酒行為感到非常後悔,所以昨日由太太陪同在大家面前承認錯誤,公開對陳嘉桓道歉。

 陳浩民之後拿出事前準備好的「貓紙」說:「就上星期我同陳嘉桓小姐發生的不愉快事件,我鰫O度衷心同嘉桓講一聲道歉。」說完便起身作90度鞠躬。接著繼續說:「我承認當日飲多了酒,行為過分驉A做髐@灟讕宏牧漲甈陛A我依家承認我真係做錯驉A我真係無心謘C」之後他嘆了一口氣再表示,無心令嘉桓受到傷害,但他知今次真是令她很難堪及好難過,他在此再次向她及其家人、痛錫她的朋友,因他是無心之失,一時飲多了而給她如此多麻煩,令她身邊愛錫她的人擔心,感到難過,在此他講聲對不起。

直言好後悔 感謝太太原諒

他又表示,對這次醉酒行為感到很後悔,因他令屋企人及關心他的朋友好傷心,好失望,亦都包括支持他的人,他的Fans,特別是坐在身邊的太太,說到此時浩民即低頭痛哭著說:「我真係錯喇。」陳太即遞上紙巾給老公,並拍老公膊頭及握著他的手以示安慰,跟著自己也喊了出來,再將抹過老公眼淚的紙巾為自己抹淚。浩民邊哭邊說:「仲有快出世的BB,我真係好後悔,咁大個人仲咁貪玩,我唔知可以做咩彌補我過失,但不幸中的大幸,我得到太太原諒、信任,畀機會我改過自身,做返一個有承擔及肯改的爸爸及丈夫。」

他又向大家承諾今後會努力戒酒及去睇醫生,他說:「因為我好想同酒脫離關係。」他又稱經過今次的教訓會不斷反省自己,這段日子會閉門思過,亦好希望嘉桓可接受他的道歉,並說:「我再次真誠同嘉桓講對唔住,請你原諒我。」之後再度起身鞠躬。陳浩民又表示要向陳嘉桓的媽媽及冼(國林)師傅道歉,之後第三度起身鞠躬道歉。

最後輪到陳太代夫向陳嘉桓求情,她以國語說出:「今次浩民是真的知自己有過失及過錯,所以很希望能給予浩民一個機會,浩民確實也向我承諾及道歉,好好戒酒,為了我和BB,好好工作,希望大家再次原諒他,也希望陳嘉桓小妹妹能原諒浩民。」

二人準備離開之際,情緒仍未平伏的浩民突然擰轉身痛哭,問到當時陳嘉桓可有喝酒及有反抗、他會否戒女色、馬德鐘指他出來是否無義氣?他只是繼續哭著說:「我對唔住。」並沒回答問題,之後便攬著太太離開。 陳浩民離開後卻遺留了一張「貓紙」,上面連何時需鞠躬也寫得一清二楚,足見他為今次記招花盡功夫準備。

冼國林強調陳嘉桓沒有飲酒

 冼國林接受now訪問,冼師傅表示很多人疑惑為何陳嘉桓不反抗、不離開,師傅認為所有非禮案件中,熟人是最難防範。另外,橫店這地方太荒蕪了,晚上沒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離開。除非在法庭上法官要她重組案情,否則師傅認為不必要及不應要求她重提非禮事件的詳細情形,因為這等同再挑她瘡疤。本來助手會陪同陳嘉桓吃宵夜,但嘉桓怕助手休息不夠,便著她回酒店。他亦澄清陳嘉桓只是飲可樂,沒有飲酒。另外師傅表示會會見樂易玲,商討非禮事件。他認為就算馬德鐘沒有侵犯陳嘉桓,但其袖手旁觀的行為也不對。

相關新聞
陳浩民 痛哭認衰 決戒酒 (圖)
不為銀彈所動 效力無線四十年 汪明荃獲頒長期服務獎 (圖)
謝天華能獲一獎已滿足 (圖)
被選中做《贖命》男主角 Eason被指全因唔夠靚仔 (圖)
與葉翠翠發展有機? 高鈞賢:可以考慮下 (圖)
鄭融稱雙手護胸 有效防狼 (圖)
郭偉亮紅館娶葉佩雯 (圖)
亞姐港澳特區賽區八強止步 施熙瑜覺被淘汰是意料之內 (圖)
拍跳樓戲險釀意外 周杰倫月尾來港谷戲 (圖)
周慧敏 親身搭建蒙古包助人 (圖)
呂慧儀下月結婚老公成謎
草蜢訂定場地慶姨 (圖)
陳倩揚著三點式代言纖體 (圖)
MJ子女慘成受害者 控方向默里索償逾7.8億元 (圖)
希望雙方均在場 小Justin被要求再做親子鑑定 (圖)
想增加戀愛經驗 李勝基自爆拍拖兩次
武井Z 松阪桃李合作拍漫畫改編電影
中日合作大突破 EXILE與陶F合唱新歌 (圖)
踩過界任監製 尊尼特普新片扮風流記者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