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偉亮紅館娶葉佩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偉亮與葉佩雯在律師(右)及霆鋒見證下完婚,連陳奕迅亦忍不住影下重要一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組合Swing前晚在紅館舉行《Swing後會無期告別演唱會2011》,成員郭偉亮(Eric Kwok)在二人拆夥的日子,公然要展開另一段新關係,向已拍拖近十年的女友葉佩雯(Grace)求婚,更有「預謀」安排律師即場進行結婚儀式,更拉來剛離婚的謝霆鋒擔任證婚人。不過,Eric為免霆鋒與前妻張曭蛝I面尷尬,早已預告結婚時之兄弟姊妹團只會獨請他倆其中一人。至於會否邀請兩人參加喜宴,Eric只表示到時再算。

 霆鋒和曭菑嬪O是一對新人Eric和Grace的老友,據知前晚沒有露面的曭菗O因不想和霆鋒離婚後首度同場成焦點搶風頭,而前來捧場的圈中人不少,有林憶蓮、徐濠縈、謝安琪和老公張繼聰等,陳奕迅(Eason)、李克勤、林海峰、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蘇永康、農夫、梁漢文、張繼聰等便車輪轉上台與Swing合唱,好不熱鬧,他們為Swing抹汗時更鬼馬跟著抹其下體,十分搞笑,Eric更上演「除褲」一幕,原來內裡穿著一條肉色襪褲,在重要部位則有個大型感嘆號,令全場嘩聲四起。

霆鋒做證婚人覺贈慶

接近尾聲時,Swing和Grace再度上台合唱《中和點》,合唱完後Eric便向女友求婚:「Jerald再次離開我了,我也是時間去找另一個不會分開的伴侶,我們經歷不少,遇過很多風風雨雨,試過一起及分開,我錢不多,但有一樣洏i以給你……就係幸福!」此時Eric拿出88枝花束及婚戒,寓意兩人拍拖紀念日8月8日外,亦能代表著永恆的符號,他跪地向拍拖近10年的Grace求婚:「葉佩雯,你嫁畀我!」Grace已感動得哭成淚人,原來Eric一早便準備律師在場為他們證婚,Eric請霆鋒、Eason夫婦、梁漢文、蘇永康、何超儀一齊上台,又要求霆鋒穿上白色神父袍做見證人,聯同現場萬多觀眾見證他們結成夫婦,一對新人二度情深「濕吻」,霆鋒帶點無奈說:「這個莊嚴時候不知說甚麼,我滿心祝福,不過滿腦子都是粗口。點解要搵一個剛離婚的人做證婚人,契漫w贈慶。」

葉佩雯爆曭衖{時甩底

 Eric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結婚過程是真的,但為了保留驚喜,所以還沒排期,稍後便會補上,拍檔Jerald很鼓勵他這樣做,不介意喧賓奪主。Eric早已把求婚舉動知會一班好友,包括曭蛦ㄙ器D。說到霆鋒表示剛離婚,不知契漫w贈慶,Eric笑說沒想太多,只為自己。問到會否在霆鋒傷口上灑鹽?Eric說:「他都不知……多平靜。」Eric暫時未決定會否補擺喜酒,問到結婚時他倆的兄弟姊妹團會否請霆鋒和曭蛦o對過氣夫妻?Eric坦言:「為免二人尷尬,只會請一個。(擔心曭裗眼熄丳﹛H)總之不太好,其實曭萓b精神上很支持Grace,不會計較。」Eric自爆早於一年前便買下求婚戒指,奈何最後吵架便不了了之。

 Grace現身慶功宴時,被稱呼「郭太」,她開心說現在仍然很呆滯,剛才在後台被朋友這樣叫時都不懂反應,至今仍消化不來。Grace謂雖然預知會求婚,但沒想到這麼快便結婚,當見到媽媽在台下時,自己忍得很辛苦,笑言:「Eric這次除了擺我上台,還擺了我『上檯』!真沒想過會立即就結,很驚喜﹗企著時都很驚。」可能來得太突然,Grace未開始想到婚禮概念,婚後是否不設防也沒去想。Grace也請了曭菻e來分享喜悅,還預計對方會到,可能臨時有工作來不到,但都會致電多謝對方一聲。

相關新聞
陳浩民 痛哭認衰 決戒酒 (圖)
不為銀彈所動 效力無線四十年 汪明荃獲頒長期服務獎 (圖)
謝天華能獲一獎已滿足 (圖)
被選中做《贖命》男主角 Eason被指全因唔夠靚仔 (圖)
與葉翠翠發展有機? 高鈞賢:可以考慮下 (圖)
鄭融稱雙手護胸 有效防狼 (圖)
郭偉亮紅館娶葉佩雯 (圖)
亞姐港澳特區賽區八強止步 施熙瑜覺被淘汰是意料之內 (圖)
拍跳樓戲險釀意外 周杰倫月尾來港谷戲 (圖)
周慧敏 親身搭建蒙古包助人 (圖)
呂慧儀下月結婚老公成謎
草蜢訂定場地慶姨 (圖)
陳倩揚著三點式代言纖體 (圖)
MJ子女慘成受害者 控方向默里索償逾7.8億元 (圖)
希望雙方均在場 小Justin被要求再做親子鑑定 (圖)
想增加戀愛經驗 李勝基自爆拍拖兩次
武井Z 松阪桃李合作拍漫畫改編電影
中日合作大突破 EXILE與陶F合唱新歌 (圖)
踩過界任監製 尊尼特普新片扮風流記者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