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中文報協年會獅城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慶炎與世界中文報業協會年會嘉賓合照。香港文匯報新加坡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世界中文報業協會第四十四屆年會昨日在新加坡舉行,來自世界各地逾40家中文報紙150位報業人士聚集獅城Hard Rock酒店,就年會主題「新內容/新平台/新契機—中文報業如何適應新媒體的發展」進行研討。報業協會主席、香港文匯報社長王樹成代表報協感謝新加坡聯合早報對舉辦這次年會的支持,倡議世界中文報業發揮自身優勢,應對新媒體挑戰。

李光耀邀與會者出席新書首發

 本屆年會由新加坡聯合早報承辦,引起當地各界高度重視,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博士到會並會見世界中文報協全體執委,與年會海外嘉賓合影留念。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邀請海外嘉賓出席其新書《我一生挑戰:新加坡雙語之路》首發儀式。新加坡新聞、通訊及藝術部兼環境及水源部高級政務部長傅海燕到會致辭。

王樹成主持 鳳凰日報亞洲經濟加入

 王樹成主持昨天的報業協會常年會議和第四十四屆年會。常年會議接納了馬來西亞鳳凰日報、韓國亞洲經濟兩家報紙為新會員。目前,世界中文報業協會會員已近百個。

張曉卿胡以晨等參加會議

 世界中文報業協會首席會長張曉卿出席會議並致辭。新加坡報業控股華文報集團高級執行副總裁胡以晨以東道主身份歡迎世界各地同行來獅城參加會議。台灣輔仁大學新聞系副教授陳順孝、新加坡報業控股市場部高級執行副總裁馮元良、國際新聞設計協會中文分會總裁陸嶺立、新浪網微博事業部全球媒體拓展總監陳國柱、星島日報社長盧永雄、聯合早報總編輯吳新迪分別在兩日的大會上作演講。

 為期兩天的世界中文報業協會將在今天結束,與會嘉賓除了參加大會研討外,還將由東道主安排參訪活動。

相關新聞
綠色中國2011環保成就港頒獎 (2011-11-29) (圖)
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嘉賓 (2011-11-29)
首評綠色城市 獲獎者談大計 (2011-11-29) (圖)
綠色中國獎座及得獎機構及人物名單 (2011-11-29)
港5慈善團體拜會林文漪 (2011-11-29) (圖)
鍾毅:重視希望小學「空心化」問題 (2011-11-29) (圖)
世界中文報協年會獅城舉行 (2011-11-29) (圖)
何鴻燊90壽辰 子女600萬捐公益 (2011-11-29) (圖)
舞鋼市委書記高永華訪本報 (2011-11-29) (圖)
世界臨濮施氏宗親總會30周年會慶暨新理監事就職 (2011-11-29) (圖)
世界臨濮施氏宗親總會第十四屆理監事芳名錄 (2011-11-29) (圖)
《魂牽珠璣巷》新光首演 (2011-11-28) (圖)
粵港傳媒生態論壇暨大舉行 (2011-11-28) (圖)
潮屬社團赴國際潮團年會 (2011-11-28) (圖)
樂善堂慈善宴賀131周年 (2011-11-28) (圖)
灣仔坊會周年大會 (2011-11-28) (圖)
國僑辦副主任晤港僑聯 (2011-11-28) (圖)
「菁英.領袖之路」課程理大開講 (2011-11-27) (圖)
旅港開平商會聯歡賀百年 (2011-11-27) (圖)
「獅友港澳耀光華」 娛1500長者 (2011-11-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