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uper Junior奪3獎成大贏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uper Junior精神奕奕向歌迷打招呼。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2011年MAMA頒獎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晚在新加坡舉行,一共頒發了18個獎項,當中Super Junior(SJ)拿下年度專輯、最佳男子組合和最受歌迷歡迎三個獎,成為當晚的大贏家,同門師妹少女時代亦不遑多讓,拿下年度歌手及最佳女子組合兩個獎,2NE1則憑《我最棒》膺「年度歌曲獎」。

 雖然今年頒獎禮獲SJ、少女時代、2NE1等人力撐,但去年有出席的BIGBANG、Wonder Girls、2PM等人氣組合則悉數缺席,令頒獎禮美中不足。不過,MAMA邀請了李秉憲、金喜善、尹恩惠等影星擔任頒獎嘉賓,增添星光。金喜善身穿紅色長禮服亮相紅地毯時,透露去卡拉OK最喜歡唱少女時代及2NE1的歌,男團BEAST的歌曲亦蠻喜歡,但受聲線限制,比較少唱。

SJ多國語言謝歌迷

 頒獎禮由影星李秉憲揭開序幕,他以流利英文表示能夠擔此重任感到極大的榮幸及興奮。大會安排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與BEAST合作外,SJ、少女時代及2NE1亦有擔任表演嘉賓,大唱新歌。SJ率先拿下最受歌迷歡迎獎時,感謝當地歌迷的愛戴,及後當他們獲贈「最佳男子組合獎」時,圭賢以中文直言:「我們以後也跟現在一樣努力,希望跟大家永遠在一起,希望永遠支持我們,謝謝大家。」影星金喜善壓軸登場頒發「年度專輯獎」時以中文打招呼,並謂參與盛事感到激動。當SJ得悉獲獎後,成員們開心到擁作一團,隊長利特以中文高呼「開心嗎?」又稱他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歌迷,還以中英日等多國語言感謝歌迷的支持。

 影星尹恩惠頒發「年度歌手獎」時,亦大騷中文,還教一同頒獎的男嘉賓如何說「很久不見」。當她宣佈少女時代獲獎時,她們均感難以置信,手拉手興奮地跑上台領獎。而失落「最佳女子組合獎」的2NE1則拿下另一大獎「年度歌曲獎」。金賢重和白智英則分別獲頒最佳男女歌手獎,後者更憑《秘密花園》插曲《那個男人》拿下「最佳OST獎」。

金賢重爆明春拍新劇

 昨日早上10時,SJ、少女時代、2NE1、金賢重等人出席記者會。因今次是SM娛樂與主辦單位Mnet近年不和後首度破冰,因此少女時代表示相隔這麼久,能夠再度出席MAMA感到特別緊張及激動。她們透露會表演新歌《The Boys》,還不忘宣傳下月在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亦指因MAMA會在20個國家轉播,期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她們。

 而被喻為少女時代競爭對手的2NE1則抗拒被比較,直言:「我們來新加坡是為了一起享受音樂的快感,能向大家展示新舞台已很開心,而且我們的長處就是音樂。」她們更有幸與黑眼豆豆成員Will.I.Am同台演出,大讚對方擁有強烈的個人色彩,又期望去德國,並透露進軍歐洲市場的慾望。

 日前剛完成日本巡唱的金賢重爆料明年4月會拍攝新劇,更為此推遲原定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間。對於自己的新碟在Billboard取得好成績,他稱感到開心,笑說拿了韓國第一等同拿了世界第一。

相關新聞
蘆田愛菜將成最年輕廣告女王 (2011-11-30)
JAM Project今抵港 準備明日巡唱 (2011-11-30) (圖)
娛聞雜碎 (2011-11-30) (圖)
30歲以下藝人富豪「哈利仔」蟬聯榜首 (2011-11-30) (圖)
安妮夏菲維與奀星男友訂婚 (2011-11-30) (圖)
膺設計師品牌獎激動落淚Victoria自嘲無用 (2011-11-30) (圖)
5000粉絲逼爆商場 驚動警方《Running Man》被迫轉場取景 (2011-11-30) (圖)
Super Junior奪3獎成大贏家 (2011-11-30) (圖)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2011-11-29)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2011-11-29)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2011-11-29)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2011-11-29) (圖)
湯唯憑《晚秋》韓國獲獎 (2011-11-29) (圖)
黃曉明北京會奇洛 期待合作 (2011-11-29)
Super Junior盼明年赴台唱7場 (2011-11-28)
IL DIVO明年3月來港開唱 (2011-11-28) (圖)
Kylie Minogue入選名人堂展笑顏 (2011-11-28) (圖)
安祖蓮娜攜子訪柬埔寨 畢佬憂心妻兒安全 (2011-11-28) (圖)
舊愛送祝福 Lily Allen擺脫陰霾誕女嬰 (2011-11-27) (圖)
先藝 海地傳教邂逅男友 (2011-11-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