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000粉絲逼爆商場 驚動警方《Running Man》被迫轉場取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逾5000名粉絲佔滿商場各層,不願離去。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日來港取景,主持人劉在石、宋智孝、金鐘國、池石鎮、李光洙、 HAHA(河東勳)及Gary(姜熙建),連同嘉賓李敏貞和鄭容和,前日分成3組在中環、尖沙咀進行比賽。他們前晚預定在旺角朗豪坊進行拍攝,但因現場聚集了逾5000名粉絲,即使商場宣佈清場仍不願走,他們被迫改在隔鄰的朗豪酒店拍攝,拍至凌晨3時多才拍畢。

 因商場早前出了通告通知商戶有關拍攝的詳情,令粉絲一早聞風而至,早在下午4時多已到商場霸位。商場在晚上7時關閉部分往上的扶手電梯,及後更宣佈拍攝已取消,望粉絲會自動離去,可惜效果不大。在場外,有粉絲見到藝人們坐開篷巴士到達,不顧危險衝出馬路包圍巴士,3條行車線全被粉絲包圍,在場的兩位警察見情況不受控制,馬上要求增援,最後有20多位警察擺出鐵馬陣,才成功維持秩序。因粉絲人數眾多影響拍攝,商場於晚上10時強制清場,保安善意勸導粉絲離去期間,有男粉絲情緒激動,與保安發生突激。鑑於清場進度緩慢,《Running Man》攝製隊於半夜決定改在朗豪酒店拍攝,而有份出演的港姐林莉的經理人姚樂怡亦在微博發文,指原定11時半收工,最後延至凌晨3時半才結束。

 《Running Man》成員昨早5時多又繼續開工,各人分別在九龍公園、海洋公園、黃大仙、旺角等地進行個人賽後,即前往昂坪360拍攝追逐戰,其間有傳金鐘國受輕傷。拍攝完畢後,劉在石和池石鎮已於昨午4時多返回韓國;鄭容和則乘半夜的飛機離開。其他藝人即乘今午的飛機返韓。

相關新聞
蘆田愛菜將成最年輕廣告女王 (2011-11-30)
JAM Project今抵港 準備明日巡唱 (2011-11-30) (圖)
娛聞雜碎 (2011-11-30) (圖)
30歲以下藝人富豪「哈利仔」蟬聯榜首 (2011-11-30) (圖)
安妮夏菲維與奀星男友訂婚 (2011-11-30) (圖)
膺設計師品牌獎激動落淚Victoria自嘲無用 (2011-11-30) (圖)
5000粉絲逼爆商場 驚動警方《Running Man》被迫轉場取景 (2011-11-30) (圖)
Super Junior奪3獎成大贏家 (2011-11-30) (圖)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2011-11-29)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2011-11-29)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2011-11-29)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2011-11-29) (圖)
湯唯憑《晚秋》韓國獲獎 (2011-11-29) (圖)
黃曉明北京會奇洛 期待合作 (2011-11-29)
Super Junior盼明年赴台唱7場 (2011-11-28)
IL DIVO明年3月來港開唱 (2011-11-28) (圖)
Kylie Minogue入選名人堂展笑顏 (2011-11-28) (圖)
安祖蓮娜攜子訪柬埔寨 畢佬憂心妻兒安全 (2011-11-28) (圖)
舊愛送祝福 Lily Allen擺脫陰霾誕女嬰 (2011-11-27) (圖)
先藝 海地傳教邂逅男友 (2011-11-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