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南極大陸》於上周日播出新一集,平均收視率再度下跌,由19.1%回落至13.4%,情況令人擔憂。

 ■英國名導演Ken Russell(見下圖)於英國時間11月27日在家中睡夢中離世,終年84歲。其經典作品有《風月寶鑑》、《湯美》、《驚變》及《魂斷仲夏夜》等。 路透社

 ■畢彼特主演的《生命樹》於昨日舉行的第21屆美國葛咸獨立頒獎禮拿下「最佳電影獎」,一同分享此殊榮的還有加拿大影星Chrisotopher Plummer主演的喜劇電影《Beginners》。

 ■「靚太」伊娃朗歌莉亞(Eva Longoria)接受《名利場》訪問時透露與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胞弟Eduardo熱戀中。

 ■前日公開戀情的李孝利捐出約680萬港幣予愛護動物權益組織。該組織計劃以李孝利名義設立動物收容中心,幫助被遺棄的動物。

 ■朴信惠前日在Twitter透露是次學期的成績不理想,後悔決定同時兼顧學業和工作。

 ■瑛太主演的真人版電影《七金剛》將於下月上映,昨日他率領椎名桔平、阿部力等人出席在東京巨蛋舉行的2萬人首映禮,為新作造勢。

相關新聞
蘆田愛菜將成最年輕廣告女王 (2011-11-30)
JAM Project今抵港 準備明日巡唱 (2011-11-30) (圖)
娛聞雜碎 (2011-11-30) (圖)
30歲以下藝人富豪「哈利仔」蟬聯榜首 (2011-11-30) (圖)
安妮夏菲維與奀星男友訂婚 (2011-11-30) (圖)
膺設計師品牌獎激動落淚Victoria自嘲無用 (2011-11-30) (圖)
5000粉絲逼爆商場 驚動警方《Running Man》被迫轉場取景 (2011-11-30) (圖)
Super Junior奪3獎成大贏家 (2011-11-30) (圖)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2011-11-29)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2011-11-29)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2011-11-29)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2011-11-29) (圖)
湯唯憑《晚秋》韓國獲獎 (2011-11-29) (圖)
黃曉明北京會奇洛 期待合作 (2011-11-29)
Super Junior盼明年赴台唱7場 (2011-11-28)
IL DIVO明年3月來港開唱 (2011-11-28) (圖)
Kylie Minogue入選名人堂展笑顏 (2011-11-28) (圖)
安祖蓮娜攜子訪柬埔寨 畢佬憂心妻兒安全 (2011-11-28) (圖)
舊愛送祝福 Lily Allen擺脫陰霾誕女嬰 (2011-11-27) (圖)
先藝 海地傳教邂逅男友 (2011-11-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