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緊張視帝賽果 謝天華失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謝天華、胡鴻鈞(見圖)昨日到小西灣為某嬰兒爬行比賽任頒獎嘉賓,提到台慶頒獎禮將於今天舉行,記者指他可謂是對視帝寶座已十拿九穩,天華卻說仍是未知之數,因為仍有很多不同的講法,雖然有傳吳鎮宇現身就是代表視帝是給他,但自覺又不是真的意味什麼賽果,當然對方出現非常開心,令頒獎禮變得星光熠熠。提到連勁敵鄭嘉穎亦因此打定輸數?天華笑說:「鵅I咁得意?佢係咪有些誤解,佢到底想唔想鎮宇出現?(咁你緊唔緊張?)我有叫自己唔好緊張,但有些事真係控制唔到,依家堐掖轉來轉去,(太太有無咩幫手?)佢幫我揀衫。」

天華表示近日正與周麗淇拍攝新劇《女警愛作戰》,工作忙碌都令他可以沖淡壓力。問到會否先準備致謝詞?天華直言有朋友都問過同樣問題,但自覺若得獎時說得非常流暢的話,就很易讓人覺得奇怪,以為結果是內定一樣,所以決定不讓自己有太大壓力,到時發自內心去多謝支持自己的人就夠,問到如何與「戰友」嘉穎減壓?天華表示之前在馬來西亞的頒獎禮上,雖然大家都有出席,但就沒有特別談及這次的頒獎禮,自己亦非常尊重對方,因為今年兩人都非常努力。

相關新聞
阿嬌報喜 今年再逐「華鼎獎」 看淡視帝獎 林峯今晚缺席 (圖)
鍾嘉欣目標30歲奏囍Z 黃宗澤最怕杏兒姨被聚焦 (圖)
做好老公 接妻女出院 陳浩民否認搵人尋仇 (圖)
緊張視帝賽果 謝天華失眠 (圖)
貪舒服著鬆身衣服 林嘉欣否認再有喜 (圖)
古天樂靠打機氹掂細路 (圖)
MC Jin唔敢露肉 (圖)
名導Stephen Frears獲終身成就獎 哥連卓夫封歐洲影帝 (圖)
小Justin街頭賣藝 籌錢入迪士尼玩 (圖)
籮霸穿窄裙展球技 (圖)
湯告魯斯首訪印度圓夢 (圖)
何韻詩旺角街頭激吻 祖兒讚威水:當然唔會嬲 (圖)
相葉雅紀遊車河 Fans喪奔
三浦友和新作上映獲兒子貴大撐場
梁漢文 唔畀千嬅做個唱嘉賓 (圖)
分享維繫婚姻心得 張兆輝 商天娥夫妻貴乎互諒 (圖)
張兆輝看著子女長大已心足 (圖)
14位亞洲先生 健身中心提升魅力 (圖)
任賢齊獲連勝文買二百新碟力挺 (圖)
巡演破百場 學友明年回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