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兆輝看著子女長大已心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8歲的張兆輝,1997年和太太郭碧妍結婚。2002年有感在TVB不受重視,決定離巢,之後把心一橫,和太太共同經營美容生意,2人合力賺到第一桶金,現時身家三級跳,家住市值三千萬的貝沙灣豪宅,連其他物業已晉升為半億富豪,難怪娥姐都大爆輝哥才是「真正的老闆」。

 過去10年,張兆輝認為看著兩子女長大才是最大的收益。「過去10年,看著兩個小朋友(現年11歲的兒子焯鏗,愛女卓姿7歲)長大,才是我最大的成就。以前家窮,報考藝訓班只為開眼界,後來TVB收驉A要讀全日的,我仲要靠家姐供讀書,哪有不勤力的道理。現在我也常把自己那一套灌輸畀小朋友,要囝囡有自己的作息時間表,要有條理,要9時就上床堐情A有時放假讓他們看電視看到11時,他們就知道要珍惜。

 我很少買玩具給兒子,因為太多叔叔買玩具給仔仔,現在兒子未拆的玩具也放滿他的房間。但我不會隨便讓他拆玩具,除非他做得好。我要他明白,這些玩具是他的,沒有人會搶走,但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得到。幸好兒子很聽話,他喜歡踢足球,我買白布鞋他踢波,他又唔會要求名牌波鞋。女兒是我湊大,小時候學行跌跌撞撞推開媽媽,撲向我要抱抱,現在還黐我。家長的身教很重要,現在的家長,小朋友一喊就咩都SAY YES。我現在沒什麼大想頭,只求家人身體健康!看著小朋友長大已經心足。」

相關新聞
阿嬌報喜 今年再逐「華鼎獎」 看淡視帝獎 林峯今晚缺席 (圖)
鍾嘉欣目標30歲奏囍Z 黃宗澤最怕杏兒姨被聚焦 (圖)
做好老公 接妻女出院 陳浩民否認搵人尋仇 (圖)
緊張視帝賽果 謝天華失眠 (圖)
貪舒服著鬆身衣服 林嘉欣否認再有喜 (圖)
古天樂靠打機氹掂細路 (圖)
MC Jin唔敢露肉 (圖)
名導Stephen Frears獲終身成就獎 哥連卓夫封歐洲影帝 (圖)
小Justin街頭賣藝 籌錢入迪士尼玩 (圖)
籮霸穿窄裙展球技 (圖)
湯告魯斯首訪印度圓夢 (圖)
何韻詩旺角街頭激吻 祖兒讚威水:當然唔會嬲 (圖)
相葉雅紀遊車河 Fans喪奔
三浦友和新作上映獲兒子貴大撐場
梁漢文 唔畀千嬅做個唱嘉賓 (圖)
分享維繫婚姻心得 張兆輝 商天娥夫妻貴乎互諒 (圖)
張兆輝看著子女長大已心足 (圖)
14位亞洲先生 健身中心提升魅力 (圖)
任賢齊獲連勝文買二百新碟力挺 (圖)
巡演破百場 學友明年回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