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天賣出400部暖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林曉晴、鄭佩琪) 香港氣溫驟降,天文台預測寒冷天氣將會持續數天,港人急忙添購禦寒衣物及相關產品。工展會開幕日遇上冷鋒襲港,場內售賣羽絨褸、暖爐等商戶的攤位人頭湧湧,有家電參展商「開檔」大半天,已售出400部暖爐,銷情較預期理想。有羽絨店負責人表示,市民獲政府派發6,000元,有利消費;如天氣持續「冷呼呼」,將有雙重利好因素帶動生意,料生意額較去年升30%。

 家居電器店德國寶於今屆工展會推出4款暖爐,合共5,000部存貨。截至昨下午,已售出400部暖爐,其中一款工展會獨家發售的坐檯式暖爐銷情理想,佔全日暖爐銷量的50%。該公司推廣部經理徐景熙昨日表示,該款熱銷的暖爐體積較「迷你」,適逢近日天氣轉冷,相信市民願意花費多買一部擺放於房間使用。他說,預計今年的暖爐銷量,較去年升40%。

羽絨服裝生意料增3成

 售賣羽絨褸、禦寒衣物的攤位同樣擠滿人潮,羽絨衣飾店新源豐負責人昨表示,展期首天其攤位人流較去年升20%,如果天氣持續寒冷,更有助銷情,估計今年生意額升30%。

 另一間羽絨服裝店奧美的店員李小姐昨表示,展期首天到該攤位的人流較去年升5%,預計展期最後一周的銷情最暢旺,整體生意額料較去年增加10%。

相關新聞
彭清華:中央挺港經濟 提升金融實力 (圖)
領導人訪港成果不受影響 「安保風波」與客人無關 (圖)
信心一票:港三大作用 對國家貢獻卓越
風雨同舟:中聯辦設專責組 護航港經濟金融
引胡總四句金言 總結港15年成就
李克強述香港對國家3大作用
內地豪客花7萬 工展狂掃貴藥材 (圖)
煲呔幫襯社企 曾太讚「抵買」 (圖)
掃貨先格價 工展勝超市
半天賣出400部暖爐
工展與超市貨品價格比較 (圖)
特首伉儷戰利品 (圖)
6000元剛落袋 港人消費疏爽
1300人角逐766席 選委選舉今投票 (圖)
特別留意:4界別須留意議席上限
唐梁出席工展會 齊撐中小企 (圖)
CY冀以新思維發展漁農業 (圖)
支持商販:唐唐買蛋撻拒折扣 (圖)
選委會投票人須知
取卵變切卵巢 港仁安遲4個月通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