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儀涵逆轉申克首名出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儀涵力挫德國選手申克。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16日繼續在柳州進行,中國男單新銳諶龍直落兩局以21:13、21:7拿下陶菲克,與大師兄林丹一起成功鎖定四強席位,林丹當晚以2:0挫日本的田兒賢一全能晉級;而國羽金花王儀涵則以2:1(14:21、21:14、21:15)逆轉德國好手申克,以小組第一的姿態出線。

 原本最有希望以小組第一身份出線的王儀涵,首輪爆冷不敵韓國選手成池炫,幸次輪勝丹麥的鮑恩,16日再擒申克,終化險為夷取得出線權。

 「可能因為申克之前輸了兩場,今天跟我打已經沒有包袱了,但是我的想法比較多,總想牽制對手,反而出現了很多無謂的失誤,被她控制了局面。第二局開局出現很長一段時間的平分,我的壓力會比較大,還好後來堅持下來了。」賽後王儀涵這樣表示:「其實張導(奧運冠軍張寧)身上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不管技術戰術,還有意志品質,我們都要像她學習!」

相關新聞
足壇反賭案 遼寧兩市開庭 (圖)
當事人家屬抵遼 6中央媒體旁聽 (圖)
主要涉案人
對手送大禮 丁俊暉職業生涯3奪147 (圖)
王儀涵逆轉申克首名出線 (圖)
CBA次周MVP 兩人當選 (圖)
楊秀麗有望奧運再摘金
12歲小將赴比利時青訓
勝利主帥 領軍港足 (圖)
梅里克兩膺澳職聯最佳教練 (圖)
梅里克小檔案 (圖)
中村祐人射破晨曦金身 (圖)
格里芬:快艇不再是笑柄 (圖)
保特矢志倫奧衛冕成傳奇 (圖)
明星冰球聯賽今上演
關穎珊入選美花滑名人堂 (圖)
沙芬躋身俄國會下議院
李浩賢 劉少維4強內訌
We are ready!
21世紀前10年世界最佳射手評出 雲尼斯杜萊當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