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就職儀式,賓主合照。

——李新樂林樹哲許榮茂等出席 逾千人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  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成立25周年暨第十三屆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工商聯合會副主席許榮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主席李賢義,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會長林英達,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李木理,石獅市石光華僑聯合中學校長等逾千人出席。大會筵開逾百席,場面熱鬧。

會長何萍萍致辭

 第十三屆會長何萍萍致辭時首先感謝主禮嘉賓的光臨,歡迎遠道而來的石獅市政府慶賀團,菲律賓、澳門、內地校友慶賀團,校友聚首體現了「同窗情、校友誼」堅如磐石,牢不可破。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成立25年來,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秉承「愛國、愛港、愛鄉、愛校」的光榮傳統,牢記「團結旅港校友、加強聯絡、增進同窗情誼、開展有益健康的集體活動、關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業」的宗旨,全體董事精誠合作、無私奉獻、辛勤耕耘,為會務工作的有序開展和向前推進付出了不少心血。第十一屆、第十二屆董事會在戴長旋會長的帶領下,在全體董事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蓬勃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深受校友的敬重和讚賞。

戴長旋感謝社會賢達支持

 上屆會長戴長旋致辭時表示,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光榮地走過了25個春秋,堪稱25年的風雨兼程,25年的精彩跨越。如今,校友會已經成為一個有影響、有活力的社團。回想1986年,在校友會的前輩邱季華、傅喬木、林積車、蔡俊才、莊清白、蔡其壇等校友的帶動下,旅港校友聞風而動,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齊心協力,創建了校友會。在創建的過程中,母校老校長李賢起、林貴攀董事長、蘇天嘉、黃奕桐、蔡松茂等老師給予極大的支持;王為謙、施子清等社會賢達給了無限的關懷。經過歷任會長邱季華、傅喬木、林積車、吳海璇、蔡如省和董事們的無私奉獻,會務蒸蒸日上。

 繼由第十三屆常務副會長許文煜致答謝辭,他感謝遠道而來的石獅市政府慶賀團,菲律賓、澳門、內地校友慶賀團、各兄弟社團、各友好人士等光臨指導,令慶典增輝添彩。

相關新聞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2011-12-28) (圖)
湖北傑出青聯委員訪港交流 (2011-12-28) (圖)
台灣文創藝品裕華展銷 (2011-12-28) (圖)
旺角坊會嘉年華 曾鈺成容福華等主禮 (2011-12-28)
東華嘉許「星星幫」義工 (2011-12-28) (圖)
元朗坊眾互助會 冬日揭西送暖 (2011-12-28) (圖)
世界林氏宗親大會 400人歡聚 (2011-12-28) (圖)
中總600會員晚會慶聖誕 (2011-12-27) (圖)
全球千女童軍西貢露營 (2011-12-27) (圖)
廠商會工商體育賽聯誼 (2011-12-27) (圖)
新界西居民聯賀成立36載 (2011-12-27) (圖)
逾百青年大使 佳節維港「迎客」 (2011-12-27) (圖)
歡樂滿東華籌8700萬宴謝善長 (2011-12-27) (圖)
汕頭商會迎市工商聯代表團 (2011-12-26) (圖)
林軍訪港僑聯會首長問暖 (2011-12-26) (圖)
珠石玉器首飾業兩會就職 (2011-12-26) (圖)
仁濟高球賽 籌90萬基金 (2011-12-26) (圖)
澳門十六浦 搖滾除夕夜 (2011-12-26)
護苗基金送「福」 答謝何陳婉珍 (2011-12-26) (圖)
東華鄧肇堅小學校慶 (2011-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