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朗坊眾互助會 冬日揭西送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元朗區坊眾互助會探訪團與北新小學學生合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元朗區坊眾互助會日前組織一行40人,前往揭西探訪河婆街道北新小學,為當地200多名小朋友帶去保暖物資,送上暖暖冬日情。探訪團由陳汝旭任團長,莊金能和黃麗娟任副團長。陳汝旭表示,此行旨在傳播愛心種子,為社會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陳汝旭:傳播人間關愛

 在大會悉心安排下,是次「冬日獻愛心、送暖到揭西」活動,為小朋友送上圍巾、手套、藥油、練習本等生活、學習用具,為學校帶去急救包和體育用品,派發紅包給該校特困學生和孤兒,連教職工都有禮物收,真是無微不至,「人人有份」。

 陳汝旭表示,小朋友是未來的希望,送上蘊含關愛種子的小小禮包,希望在小朋友心中生根發芽,傳播人與人之間互相包容、關愛之情。他激勵小朋友做一個有愛心、有價值的人,從小樹立遠大目標,拚搏進取,學有所成,報效祖國和家長老師。

 北新小學校長張壯鵬感謝香港新界元朗區坊眾互助會的善舉,送來關愛和溫暖,為該校孤兒、單親、家庭生活特別困難學生起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他說:「社會多一份關愛,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們未來就多一份希望。」學校定將付諸行動,勵精圖治、嚴謹辦校,把北新小學辦成一所社會滿意、家長滿意、學生成才的學校。

相關新聞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2011-12-28) (圖)
湖北傑出青聯委員訪港交流 (2011-12-28) (圖)
台灣文創藝品裕華展銷 (2011-12-28) (圖)
旺角坊會嘉年華 曾鈺成容福華等主禮 (2011-12-28)
東華嘉許「星星幫」義工 (2011-12-28) (圖)
元朗坊眾互助會 冬日揭西送暖 (2011-12-28) (圖)
世界林氏宗親大會 400人歡聚 (2011-12-28) (圖)
中總600會員晚會慶聖誕 (2011-12-27) (圖)
全球千女童軍西貢露營 (2011-12-27) (圖)
廠商會工商體育賽聯誼 (2011-12-27) (圖)
新界西居民聯賀成立36載 (2011-12-27) (圖)
逾百青年大使 佳節維港「迎客」 (2011-12-27) (圖)
歡樂滿東華籌8700萬宴謝善長 (2011-12-27) (圖)
汕頭商會迎市工商聯代表團 (2011-12-26) (圖)
林軍訪港僑聯會首長問暖 (2011-12-26) (圖)
珠石玉器首飾業兩會就職 (2011-12-26) (圖)
仁濟高球賽 籌90萬基金 (2011-12-26) (圖)
澳門十六浦 搖滾除夕夜 (2011-12-26)
護苗基金送「福」 答謝何陳婉珍 (2011-12-26) (圖)
東華鄧肇堅小學校慶 (2011-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