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杏兒、鄭嘉穎為手錶新店擔任剪綵嘉賓,場面熱鬧。

 香港文匯報訊  胡杏兒、鄭嘉穎昨日到尖沙咀為某手錶新店擔任剪綵嘉賓,對於近日有指杏兒買安胎藥,她特別穿起五吋高跟鞋,身穿連身裙亦顯得非常纖瘦,整個舉動完全不像懷孕,足以令謠言不攻自破,事後杏兒也否認此事,望大家別要相信,沒想過事件會弄得很大件事,當日自己是坐順風車,因為寒咳多時,吃過西藥又沒有效,經朋友介紹便去看中醫,自己發現被拍後已想過會起類似的標題,此時嘉穎也直言有傳短訊去八卦八卦,杏兒聞言即拖他落水,笑指其實嘉穎都想有小朋友,嘉穎即否認並說現時沒有對象,問到那到底是翻不翻撻周麗淇或佘詩曼?他非常無奈地說:「都怪我衰多口,無啦,那些報道真是變化萬千,我跟唔上啦,總之無研究,我]係朋友。(有無新目標?)你們有無介紹啊?」記者提議杏兒,嘉穎卻即耍手擰頭,杏兒便扮惡是否她很差,嘉穎笑說只是大家都明白,她早已名花有主,隨後杏兒坦言很多謝各位關心他們的感情生活,若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鄭嘉穎被爆不用交稅

 提到楊思琦真的有孕,杏兒恭喜對方,因為都是開心事,問到何時又輪到她?杏兒無奈地說不清楚,自己仍未準備好,跟男友黃宗澤亦未討論過此問題,隨即她又把話題轉給嘉穎,笑說祝福對方快做父親,讓嘉穎哭笑不得。談到嘉穎亦非常厲害,有報道指他是吸金王,僅下半年賺到二千多萬,劇集酬金又升到二十五萬至三十萬一集,杏兒大讚他是個超筍盤,嘉穎只好說:「嘩咁犀利?一年咪賺四千幾萬,我價錢滿意啦,小弟仍在努力當中。」問到是否怕被追稅?杏兒踢爆對方不用交稅的,因為不是於香港賺錢,嘉穎一臉尷尬地說交稅都是應該,杏兒亦識趣地轉話題說:「我都好羨慕佢,最想鬘普}個存摺時可以發光咁。(你又有無數級跳?)無,有時都唔係睇價錢,總之係商業秘密啦,我好抵用謘T」嘉穎同時又搶說自己都是,並非報道所指那麼貴。

相關新聞
陳慧琳吃麥皮當進補 (2011-12-29) (圖)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2011-12-29) (圖)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2011-12-29) (圖)
契孫神秘現身賀生辰 葉德嫻與譚耀文分享人生點滴 (2011-12-29) (圖)
周麗淇否認與鄭嘉穎「翻兜」 (2011-12-29) (圖)
明年赴內地拍劇 謝天華應酬適可而止 (2011-12-29) (圖)
王菲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1-12-29)
不滿髮型師偏心 王家敏攬馮雪冰當馮虞軒透明 (2011-12-28) (圖)
恐明年會世界末日 楊宗緯望作新嘗試 (2011-12-28) (圖)
唐國強領銜男人大戲 《借問英雄何處》全國首映 (2011-12-28) (圖)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2011-12-28) (圖)
張國立鄧婕再續夫妻檔 (2011-12-28) (圖)
阿嬌高價代言美顏飲料 (2011-12-28) (圖)
小白送生日禮物賀梁小冰 (2011-12-28) (圖)
Jocelyn龍年「紅」運當頭 (2011-12-28) (圖)
拍拖工作獲賀「早生貴子」 天明爆周家蔚心急想生龍B (2011-12-27) (圖)
《龍門飛甲》內地票房破三億 陳坤迷倒有夫之婦 (2011-12-27) (圖)
蕭亞軒 羅志祥貼身共舞 (2011-12-27) (圖)
廣東觀眾看最純潔《新還珠格格》 (2011-12-27) (圖)
丘亞葵盼與阿刨阿嗲再合作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