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盧凱彤(Ellen)(見圖)《一個人回家音樂會》前晚假九展舉行,獲陳奕迅、何韻詩、潘迪華和一對緋聞情侶薛凱琪、方大同捧場,惟盛傳不和的好拍擋林二汶卻未有現身。Ellen整晚不時以結他會友,大唱多首搖滾樂曲,並重新編曲其他歌手的作品,包括何韻詩的《光榮之家》、陳奕迅的《倒帶人生》、梅艷芳的《我很快樂等》,Ellen坦言這兩位女歌手都是她心目中的Super Woman,當然還有外籍歌手Sinead O'connor,她表示對方雖結婚多次,但早前於社交網誌上徵婚,結果就能跟一名歌迷結婚,都是個女強人的表現。Ellen笑說:「所以我都要多齯W微博,儲多屭kFans,咁將來可能對我都有用。」事後Ellen形容那就像是儲強積金一樣,微博愈多歌迷愈高興。問到她真的可以接受網上情緣?她卻笑說:「其實真係唔得,除非是天意。(你有無試過咁識男仔?)無啊,我個人都好保守。」

談起二汶未有蹤影,Ellen解釋對方與林一峰將在澳門有活動,二汶已提前去作準備,自己明天亦會出發去捧場。Ellen說:「我有窒佢啦,點解要咁早去宣傳,不過都無辦法。」未知是否擔心再鬧不和,她強調兩人聖誕節是一起度過的。至於這次個唱,Ellen感覺像是對她作為歌手身份的一個交代,因為自己經常有多重身份,這次總算是今年度的圓滿總結。

相關新聞
陳慧琳吃麥皮當進補 (2011-12-29) (圖)
笑對買安胎藥一事 胡杏兒穿五吋高跟鞋闢謠 (2011-12-29) (圖)
盧凱彤開騷 林二汶冇影 (2011-12-29) (圖)
契孫神秘現身賀生辰 葉德嫻與譚耀文分享人生點滴 (2011-12-29) (圖)
周麗淇否認與鄭嘉穎「翻兜」 (2011-12-29) (圖)
明年赴內地拍劇 謝天華應酬適可而止 (2011-12-29) (圖)
王菲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1-12-29)
不滿髮型師偏心 王家敏攬馮雪冰當馮虞軒透明 (2011-12-28) (圖)
恐明年會世界末日 楊宗緯望作新嘗試 (2011-12-28) (圖)
唐國強領銜男人大戲 《借問英雄何處》全國首映 (2011-12-28) (圖)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2011-12-28) (圖)
張國立鄧婕再續夫妻檔 (2011-12-28) (圖)
阿嬌高價代言美顏飲料 (2011-12-28) (圖)
小白送生日禮物賀梁小冰 (2011-12-28) (圖)
Jocelyn龍年「紅」運當頭 (2011-12-28) (圖)
拍拖工作獲賀「早生貴子」 天明爆周家蔚心急想生龍B (2011-12-27) (圖)
《龍門飛甲》內地票房破三億 陳坤迷倒有夫之婦 (2011-12-27) (圖)
蕭亞軒 羅志祥貼身共舞 (2011-12-27) (圖)
廣東觀眾看最純潔《新還珠格格》 (2011-12-27) (圖)
丘亞葵盼與阿刨阿嗲再合作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