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是非亞姐 入圍大中華十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位佳麗當中,有10位成功入圍,兩位是非佳麗(見圓圖)亦能入圍。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亞視《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昨日假亞視大埔總台舉行,二十位候選佳麗中會淘汰十位,再聯同十位海外賽區佳麗,於下月十四日舉行的總決賽競逐后冠。10位入圍佳麗包括:2號林汧安、6號裘琳、8號張瑋純、11號陳一荻、14號胡主莉、15號梁樂思、17號馮虞軒、18號王家敏、19號馮雪冰及20號楊鑫婷。攝影:彭子文

昨晚司儀由陳啟泰及朱慧珊擔任,表演嘉賓有饒珮君、亢帥克,應屆亞洲先生冠軍邱士峻、季軍林睿、「型男大獎」得主徐丁、「猛男大獎」得主陳景國;大會評判團有名模琦琦、著名食家蔡瀾、葉念琛及詠春聯會副會長冼國林等。

 亞洲先生冠軍邱士峻及饒珮君帶領20位候選佳麗以拉丁舞形式出場,並宣佈「大中華時尚魅力大獎」由2號林汧安奪得。接著由亞洲先生亞軍林睿及「猛男大獎」得主陳景國穿上泳褲,帶領穿上泳裝的佳麗進行問答環節。20位佳麗穿上「窩釘」泳衣,其中香港代表、10號周嘉莉,雖然身形嬌小,但穿上泳衣仍甚有睇頭,未知是否泳衣太窄,下體出現現形情況,令她甚為尷尬。6號裘琳在問答環節時被要求幫肉蟹扮靚,於是她俯身在水缸中拾蟹,幾乎「漏奶」,場面香艷。

 盛傳不和的17號馮虞軒及18號王家敏,在問答環節時火藥味甚濃。以馬為題材,陳啟泰先直接問二人是否不和?再問到馮虞軒認為用「臭脾氣」來形容她還是王家敏較適合?她表示可用脾氣來形容自己。

暗指馮虞軒是「害群之馬」

 問到王家敏「害群之馬」又適合形容誰?她暗指馮虞軒說:「我諗唔係我。」當問到老馬有火,邊個年紀大些?馮虞軒得體說:「我]兩個都唔係。(墮馬?)兩個都唔會。」

 十位海外賽區佳麗昨日晚亦有到場,其中以30歲的韓國佳麗洪利珠最性感,穿上紅色私伙裙的她大騷胸前「事業線」,她更坦言真胸上陣。問到上圍尺數,她表示以前有70D,但現在瘦了無度過。

 再問到其樣子是否全天然?她表示無整容,反而想整頭髮,因頭髮偏少及想整面,她嫌太瘦想整肥些。問到可覺得三十歲選美較輸蝕? 她卻不認同,又謂人生似跑馬拉松,看誰跑得出就優勝。

大會頒發三個「特別」獎

 大會為搞氣氛,今年頒發三個「特別」獎項,「最孤獨精大獎」得主為18號王家敏;「最是非精大獎」得主是1號口內凌雁;「最佳演偽人大獎」得主為17號馮虞軒。淘汰環節,佳麗以晚裝出場,並頒發了「大中華親善小姐大獎」等獎項,14號胡主莉奪「大中華親善小姐大獎」;6號裘琳奪「大中華最上鏡小姐大獎」。

 之後由《aTV 2011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10位海外佳麗公佈《aTV 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10位入圍佳麗包括:2號林汧安、6號裘琳、8號張瑋純、11號陳一荻、14號胡主莉、15號梁樂思、17號馮虞軒、18號王家敏、19號馮雪冰及20號楊鑫婷。

顏子菲不怕走光大露背現身

 來自菲律賓的陳美雅亦酥胸上陣,她坦承對自己的身材感滿意,又表示身上的黑色裙購自香港。她又承認身材不及洪利珠,並視對方為很強的對手。

 擔任小組評判團的張家瑩,亦同樣以性感亮相,說到有佳麗批月爭,她笑說:「曮Y有個性,性格要善良大方。 (扣分?) 睇麉Y唔係有意。」另外,多位亞姐前輩盛裝打扮亮相,當中以身穿粉紅色「谷胸」吊帶裙的筱靖搶盡風頭,而顏子菲昨晚亦以大露背現身,背部開叉直達臀部,但她表示不怕走光。

相關新聞
兩是非亞姐 入圍大中華十強 (2011-12-30) (圖)
突襲街頭宣傳 福祿壽個唱邀秋官任嘉賓 (2011-12-30) (圖)
十大中文金曲 英皇 東亞歌手均出席 (2011-12-30) (圖)
《情話紫釵》排練何超儀未收老公聖誕禮物 (2011-12-30) (圖)
許冠文講大話恩拲C (2011-12-30) (圖)
陳奕迅容祖兒成男女歌手大贏家 (2011-12-29) (圖)
不敢再拍動作片 周杰倫見識港產片厲害 (2011-12-29) (圖)
亞姐金銀泳衣現身王家敏輕吻馮虞軒扮Friend (2011-12-29) (圖)
謝婷婷讚兩姪兒懂分享 (2011-12-29) (圖)
葉世榮娶東北姑娘張偉鈴 (2011-12-28)
二千名觀眾見證 糖兄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1-12-28) (圖)
謝安琪不介意降級爭獎 (2011-12-28) (圖)
樂瞳看好鄭欣宜姨 (2011-12-28) (圖)
男友品行放首位 莊思敏怕嫁錯郎 (2011-12-28) (圖)
三度與黎耀祥合作 胡定欣感高興 (2011-12-28) (圖)
候選亞姐聖誕泳衣裝示人 右胸露膠紙「僭建」?龔蘊稱防滑 (2011-12-27) (圖)
城城扮聖誕花唱歌應節 (2011-12-27) (圖)
接受無線訪問 張敬軒終獲放生 (2011-12-27) (圖)
關智斌拒為張敬軒搬屋 (2011-12-27) (圖)
見陳茵媺笑得開心 陳豪送禮物很成功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