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話紫釵》排練何超儀未收老公聖誕禮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由戲劇大師毛俊輝、編導莊文強、麥兆輝、金像美指葉錦添及音樂劇王子高世章(見圖)攜手打造的音樂劇《情話紫釵》,將於下周五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五度公演,是次演出八場,劇中演員謝君豪、何超儀、胡美兒、林錦堂、張繼聰、潘志文及劉玉翠等昨日進行排練。男、女主角的謝君豪及何超儀,即場排練劇中幾場重頭戲,其間超儀更作勢掌摑謝君豪。

剛由內地返港的謝君豪,表示返港後已投入排練,之前雖已公演多次,但同超儀想演得更放,所以重複再排戲。要求認真的超儀,表示今次演出有作出少少改動,對白方面會執得更細緻。剛過去的聖誕節,超儀難得可以放假去食大餐,她笑道:「毛Sir好好,聖誕期間畀魖滮擖b我]放假,因為呢排瘦鬫n多,見生日就瘋狂食鬙|個蛋糕,其中一個係毛Sir 鰡すm時送畀我幭撜蒆J糕。」問到老公送甚麼禮物?她說︰「未收到,佢未送隉C」 問到君豪送甚麼給超儀?他「行貨」地表示,會送一個圓滿的首演給壽星女。

相關新聞
兩是非亞姐 入圍大中華十強 (2011-12-30) (圖)
突襲街頭宣傳 福祿壽個唱邀秋官任嘉賓 (2011-12-30) (圖)
十大中文金曲 英皇 東亞歌手均出席 (2011-12-30) (圖)
《情話紫釵》排練何超儀未收老公聖誕禮物 (2011-12-30) (圖)
許冠文講大話恩拲C (2011-12-30) (圖)
陳奕迅容祖兒成男女歌手大贏家 (2011-12-29) (圖)
不敢再拍動作片 周杰倫見識港產片厲害 (2011-12-29) (圖)
亞姐金銀泳衣現身王家敏輕吻馮虞軒扮Friend (2011-12-29) (圖)
謝婷婷讚兩姪兒懂分享 (2011-12-29) (圖)
葉世榮娶東北姑娘張偉鈴 (2011-12-28)
二千名觀眾見證 糖兄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1-12-28) (圖)
謝安琪不介意降級爭獎 (2011-12-28) (圖)
樂瞳看好鄭欣宜姨 (2011-12-28) (圖)
男友品行放首位 莊思敏怕嫁錯郎 (2011-12-28) (圖)
三度與黎耀祥合作 胡定欣感高興 (2011-12-28) (圖)
候選亞姐聖誕泳衣裝示人 右胸露膠紙「僭建」?龔蘊稱防滑 (2011-12-27) (圖)
城城扮聖誕花唱歌應節 (2011-12-27) (圖)
接受無線訪問 張敬軒終獲放生 (2011-12-27) (圖)
關智斌拒為張敬軒搬屋 (2011-12-27) (圖)
見陳茵媺笑得開心 陳豪送禮物很成功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