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突襲街頭宣傳 福祿壽個唱邀秋官任嘉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祿壽在街頭宣傳,獲市民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 福祿壽三兄弟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長做長有,明年初更正式進駐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那些年,爆笑不離3兄弟》。昨日他們先突襲旺角、銅鑼灣街頭宣傳,向市民大派軟雪糕和海報,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及搶食,場面相當熱鬧!他們透露只會舉行一場決不加場,事關覺得首度開騷,最重要是做好口碑,切勿貪心。如果受歡迎可以再添食舉行Part 2,現時門票銷量已賣出八成,加上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月,有信心可以座無虛席。至於嘉賓方面,福祿壽透露已邀請鄭少秋,當時是透過官晶華才找到對方,因為秋官回電祖藍時,聲音還像是如夢初醒,秋官當知道獲邀時,亦大讚他們的節目,還開玩笑說到時唱一首歌可能不夠喉,祖藍說:「因為有一部分係向佢致敬,我地會搵人扮秋官,重演出佢當年唔同儭g典形象,蟑荅u、假秋官同場﹗今次仲請埋五虎助陣添﹗(由你地扮?)唔知呢,總之就係有假有真﹗」談起明年4月蔡楓華的個唱,曾模仿他的思捷自言是其小粉絲,今次是希望可替他完成夢想,不過祖藍卻揶揄他搶了蔡楓華的頭啖湯﹗

相關新聞
兩是非亞姐 入圍大中華十強 (2011-12-30) (圖)
突襲街頭宣傳 福祿壽個唱邀秋官任嘉賓 (2011-12-30) (圖)
十大中文金曲 英皇 東亞歌手均出席 (2011-12-30) (圖)
《情話紫釵》排練何超儀未收老公聖誕禮物 (2011-12-30) (圖)
許冠文講大話恩拲C (2011-12-30) (圖)
陳奕迅容祖兒成男女歌手大贏家 (2011-12-29) (圖)
不敢再拍動作片 周杰倫見識港產片厲害 (2011-12-29) (圖)
亞姐金銀泳衣現身王家敏輕吻馮虞軒扮Friend (2011-12-29) (圖)
謝婷婷讚兩姪兒懂分享 (2011-12-29) (圖)
葉世榮娶東北姑娘張偉鈴 (2011-12-28)
二千名觀眾見證 糖兄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1-12-28) (圖)
謝安琪不介意降級爭獎 (2011-12-28) (圖)
樂瞳看好鄭欣宜姨 (2011-12-28) (圖)
男友品行放首位 莊思敏怕嫁錯郎 (2011-12-28) (圖)
三度與黎耀祥合作 胡定欣感高興 (2011-12-28) (圖)
候選亞姐聖誕泳衣裝示人 右胸露膠紙「僭建」?龔蘊稱防滑 (2011-12-27) (圖)
城城扮聖誕花唱歌應節 (2011-12-27) (圖)
接受無線訪問 張敬軒終獲放生 (2011-12-27) (圖)
關智斌拒為張敬軒搬屋 (2011-12-27) (圖)
見陳茵媺笑得開心 陳豪送禮物很成功 (2011-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