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丹麥甜心慈善賽賑濟泰災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禾絲妮雅琪(左)與男友誠心拜佛。法新社

網壇「一姐」禾絲妮雅琪果然人靚心善,無愧「丹麥甜心」這稱號。「一姐」近日大派善心,前往泰國參加一場慈善賽,為飽受水浸影響的曼谷市民籌集善款。另一方面,美網女單冠軍斯托瑟希望能於家鄉舉行的布里斯本國際網球賽延續勝利神話,直言要力排萬難在家鄉捧盃。

現時已和高爾夫球手男友麥基爾羅伊身處泰國的「丹麥甜心」,拍拖之餘亦不忘關心受水浸影響的曼谷市民。被水浸情景震撼的禾絲妮雅琪收到慈善賽的邀請後,便毫不猶疑一口答應,實行為災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姐」在首場慈善賽將遇上現時世界排名第3的白俄羅斯選手阿薩蘭卡;除此之外,美國球手伊士拿和前亞洲「一哥」斯里查潘亦為這場慈善賽的座上客,齊齊以球技為曼谷災民出一分力。

斯托瑟冀布里斯本封后

 另一邊廂,斯托瑟則望借助擊敗莎蓮娜威廉絲(細威)之勢在布里斯本國際網球賽繼續封后。

上屆次圈出局的她表示勇奪本屆美網冠軍減輕了不少負擔:「我已得到想要的獎項,接著的比賽我只想好好享受每分每秒。」不過,想於布里斯本賽封后亦非易如反掌,斯托瑟不但有可能重遇細威,衛冕冠軍克莉施達絲亦是其「封后之途」的一大障礙。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相關新聞
衛冕冠軍最差開季 小牛失威 (2011-12-31) (圖)
安東尼笑指拜仁詐傷 (2011-12-31) (圖)
波神與女模特訂婚 (2011-12-31)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香港時間周日開賽) (2011-12-31)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2011-12-31) (圖)
祖高域棄戰澳網熱身賽 (2011-12-31) (圖)
維泰爾被睇好可破車神紀錄 (2011-12-31) (圖)
丹麥甜心慈善賽賑濟泰災民 (2011-12-31) (圖)
不平凡的2011年 (2011-12-31) (圖)
綠軍三巨頭初嚐開季3連敗 (2011-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1-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1-12-30) (圖)
杜蘭特與隊友口角 (2011-12-30) (圖)
南華三新援亮相 (2011-12-30) (圖)
陳七 李康廉退出港足 (2011-12-30) (圖)
蓋德延遲退役 (2011-12-30) (圖)
娜姐喊出新賽季宣言 (2011-12-30) (圖)
體壇短訊:珊齊絲任西班牙聯盃隊長 (2011-12-30) (圖)
體壇短訊:韓國倫奧目標獎牌榜前十 (2011-12-30)
新華社評2011年國際體育十大新聞 (2011-12-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