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布斯》最賺錢銀幕情侶 榮恩 妙麗吸金逾327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榮恩」(左)與「妙麗」(中)膺最吸金銀幕情侶。 資料圖片

 日前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最賺錢銀幕情侶的名單,結果由《哈利波特》系列的「榮恩」魯拔格連特及「妙麗」愛瑪華生以42億美元(約327億港元)居冠。《吸血新世紀》的羅拔柏迪臣及姬絲汀史超域則以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緊隨其後。而男星沙拉保夫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有兩位伴侶,令他在榜中佔據兩位。

 《福布斯》調查了過去5年的票房,《哈》系列乘去年終章之勢,票房屢創新高,無疑提升了「榮恩」及「妙麗」的吸金能力,結果令他們順利榮膺冠軍。

沙拉保夫兩戀情上榜

 其實去年,《哈》的這對小情侶已成為「最賣座的銀幕情侶」。在終章中,他們不但有一幕深情接吻,而在過去5年間,他們就賺約42億美元,足見《哈》系列風靡全球的威力。而《吸》的影星,不論在戲內外都為情侶的羅拔及姬絲汀也不甘示弱,僅以25億美元屈居亞軍。但電影的終章還未上映,相信二人極有可能再創佳績。位列季軍的則是《變形金剛》系列的沙拉保夫及美瑾霍絲,頭兩集的電影共賺得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不僅如此,由於在《變形金剛:黑月降臨》中,女主角換為露絲亨廷頓韋莉,因此再令沙拉榜上有名,以11億美元(約85億港元)排行第5。

 除了《變形金剛》系列在榜中佔據兩位,《加勒比海盜》系列也有兩對情侶入選,分別是尊尼特普與彭妮露古絲、奧蘭度布林及姬拉麗莉。其他入選者,多為家喻戶曉的影星,如羅拔唐尼與桂莉芙柏德露、杜比麥奎爾與姬絲汀鄧絲、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與瑪莉安歌迪娜等。 ■文︰Wyman

相關新聞
《福布斯》最賺錢銀幕情侶 榮恩 妙麗吸金逾327億 (2012-01-08) (圖)
CNBlue各司其職不搶位 鄭容和:現在身材最Fit (2012-01-08) (圖)
Vanessa Hudgens孖男友睇NBA (2012-01-08) (圖)
傳尊尼特普與Vanessa戀情告急 (2012-01-08) (圖)
已婚劉青雲 獲大馬女影迷唱山歌示愛 (2012-01-08) (圖)
自攜20人舞團亮相 金賢重 亮相遼寧衛視春晚 (2012-01-08) (圖)
娛樂雜碎 (2012-01-08) (圖)
茱兒芭莉摩亞心動 3度做新娘 (2012-01-07) (圖)
暫無意結婚 Ricky Martin想要女兒 (2012-01-07) (圖)
Scissor Sisters香港開騷惹尖叫 (2012-01-07) (圖)
娛樂雜碎 (2012-01-07) (圖)
Mila Kunis 任Dior新代言人 (2012-01-07) (圖)
小野麗莎首張全日語碟面世 (2012-01-07) (圖)
200歌迷接機 迎CNBlue 3度訪港 (2012-01-07) (圖)
金賢重正式登陸日本 教女粉絲送護膚品給男友 (2012-01-07)
狄美摩亞畏懼失去被愛價值 (2012-01-06) (圖)
前妻「籮霸」有新歡 馬克不甘落後 戀上女模 (2012-01-06)
梅麗史翠普讚「鐵娘子」有抱負 (2012-01-06) (圖)
李孝利 畫八字鬍變身搞怪 (2012-01-06)
瑪麗嘉兒丈夫 輕微腎衰竭入院 (2012-01-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