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NBlue各司其職不搶位 鄭容和:現在身材最Fit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子透露新年如不用工作,會選擇伴家人過節。

 由主音鄭容和、副主音兼結他手李宗泫、鼓手姜敏赫及Bass手李正信組成的韓國花美男樂隊CNBlue日前第3度訪港,於昨今兩日假亞洲博覽館10號展覽館舉行演唱會。有別於一般男子組合愛勤健身,以便谷肌示人,一向以歌會友的他們指少做Gym,容和更笑言:「現在的身材最Fit!」

 由2010年首次來港在九展開騷時只得約千人支持,到今次事隔1年多,兩場亞博騷合共8,000張門票全部售罄,他們既驚訝又開心,想不到港迷反應這麼熱烈,會落力演出報答歌迷外,亦期望將來可再臨香江開唱。他們指亞洲的歌迷特別熱情,如前日接機時,有歌迷差點發生意外,他們非常憂心,亦呼籲歌迷安全至上。

敏赫無力威脅容和

 CNBlue一向走雙主唱路線,近期連敏赫和正信亦一展歌喉,分別有獨唱曲和擔當Rapper,容和有信心地說:「不擔心被搶去主音位置。」敏赫直言:「想威脅都威脅不到。」他們強調各成員在樂隊中有專屬的崗位,不會搶工。問到他們會否經常做Gym,容和大讚自己現在身材最好,正信平時有做,奈何身材仍然瘦到似筷子,宗泫則透露曾試過練出6螂’晼A但1個月後已「六神合一」,打回原形。雖然正信身材瘦削,卻擁有一把美麗的長秀髮,他指平時會做焗油保養,但他不認自己最貪靚,大爆容和才是隊中最貪靚的人,容和即拖宗泫落水,稱他最近也加入了貪靚的行列,經常買衣服。

望來港拍動作片

 去年容和及敏赫合演《你迷上我》時,很多歌迷都盼望見到4子出演同一部劇,可惜他們透露機會不大,因不想觀眾把焦點放在他們合演一事,而忽略了戲劇的本質。問到會否嘗試拍電影,4人大感興趣,敏赫指任何類型的角色都想試,容和想演戰爭片,宗泫及正信則想挑戰動作片。他們讚港產動作片出色,望可獲邀參演,容和就讚了湯告魯斯在新片《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中,從迪拜塔跳下來一幕也甚為精彩。今年除想登上大銀幕外,他們亦將於3月推出新韓文EP,雖然主題還有構思中,但一定讓歌迷感到驚喜。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福布斯》最賺錢銀幕情侶 榮恩 妙麗吸金逾327億 (2012-01-08) (圖)
CNBlue各司其職不搶位 鄭容和:現在身材最Fit (2012-01-08) (圖)
Vanessa Hudgens孖男友睇NBA (2012-01-08) (圖)
傳尊尼特普與Vanessa戀情告急 (2012-01-08) (圖)
已婚劉青雲 獲大馬女影迷唱山歌示愛 (2012-01-08) (圖)
自攜20人舞團亮相 金賢重 亮相遼寧衛視春晚 (2012-01-08) (圖)
娛樂雜碎 (2012-01-08) (圖)
茱兒芭莉摩亞心動 3度做新娘 (2012-01-07) (圖)
暫無意結婚 Ricky Martin想要女兒 (2012-01-07) (圖)
Scissor Sisters香港開騷惹尖叫 (2012-01-07) (圖)
娛樂雜碎 (2012-01-07) (圖)
Mila Kunis 任Dior新代言人 (2012-01-07) (圖)
小野麗莎首張全日語碟面世 (2012-01-07) (圖)
200歌迷接機 迎CNBlue 3度訪港 (2012-01-07) (圖)
金賢重正式登陸日本 教女粉絲送護膚品給男友 (2012-01-07)
狄美摩亞畏懼失去被愛價值 (2012-01-06) (圖)
前妻「籮霸」有新歡 馬克不甘落後 戀上女模 (2012-01-06)
梅麗史翠普讚「鐵娘子」有抱負 (2012-01-06) (圖)
李孝利 畫八字鬍變身搞怪 (2012-01-06)
瑪麗嘉兒丈夫 輕微腎衰竭入院 (2012-01-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