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馬爭議聲中做冬季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少偉(右)與麥保美為爭球而相撞。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天水圍飛馬在爭議聲中穩坐半程「一哥」寶座!憑藉一個極具爭議性的十二碼,飛馬昨日在旺角大球場進行的榜首大戰中,以3:1擊敗打少2人的日之泉JC晨曦,以21分高踞榜首,成為「冬季冠軍」。

 這場決定半程冠軍誰屬的榜首大戰,以晨曦的入球打開序幕,開賽僅3分鐘,卓卓接應角球頭槌破網先開紀錄,及後急起直追的飛馬一直佔據主動,不過多次威脅埋門均被演出神勇的晨曦門將何國泉救出。

 換邊後,飛馬的狂攻終於修成正果,伊達罰球勁射令何國泉「甩手」,伏兵門前的高梵成功「執雞」追成平手。之後戰情一直陷於膠著狀態,直至66分鐘,賽事出現轉捩點,飛馬中堅盧卡斯在一次罰球攻勢中倒下,球證廖國文認為基藍馬以手肘攻擊他,直指十二碼點之餘,更直接以紅牌將基藍馬驅逐離場,結果飛馬由張健峰一射破網成功反超前。

晨曦2人被逐以寡敵眾

 其後賽事再出現爭議判罰,後備入替的晨曦援將米路雲洛域與對方一次爭搶「五五波」後,被球證出示黃牌,兩黃一紅被逐,令晨曦打少2人,最終飛馬再由卡里祖於尾段再入一球奠定勝局。以3:1擊敗晨曦後,飛馬9仗積21分高踞榜首,而南華、晨曦及傑志均以17分緊隨其後。賽後飛馬主帥陳曉明認為球隊今仗打出拚勁,雖然早段失球,亦未有打亂部署,希望繼續保持好狀態迎接下半季。

 今午港甲續有2場賽事上演,頭場下午2時30分標準流浪於旺角大球場迎戰傑志,而尾場下午5時30分港菁則於九龍灣公園面對深水鶠C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相關新聞
傑出運動員選舉投票啟動 胡兆康盼當選慰亡父 (2012-01-08) (圖)
施幸余欲借金牌奪「星中之星」 (2012-01-08) (圖)
飛馬爭議聲中做冬季冠軍 (2012-01-08) (圖)
亞古沙過檔屯門即入波 (2012-01-08) (圖)
拿度爆冷出局 費達拿傷退 (2012-01-08)
羅斯化解魔術 公牛6連勝 (2012-01-08)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2-01-08)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2-01-08)
鍾伯光專欄:香港可容納一所體育大學嗎? (2012-01-08)
晨曦 飛馬上演港隊內鬨 (2012-01-07) (圖)
南華 公民激戰3:3言和 (2012-01-07) (圖)
三加時熱火燒鷹 30分高比難阻失利 (2012-01-07) (圖)
NBA常規賽5日賽果 (2012-01-07) (圖)
鮑維 加特林比拚50米「飛人大戰」 (2012-01-07) (圖)
費達拿20連勝 (2012-01-07) (圖)
有朋自遠方來 (2012-01-07)
南華求挫公民 響新年頭炮 (2012-01-06) (圖)
bma甲組聯賽積分榜 (2012-01-06)
聯賽盃冠軍獎金創新高 (2012-01-06) (圖)
咸美頓倒戈活塞表現激動 (2012-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